>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家评:国安神剧情卡鲁神卧底 恒大任重道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在刚刚结束的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中超BIG4发挥出色,各自收获了一场胜利,喜迎开门红。赛后,社会各界对于中超BIG4的表现进行了评价,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对于广州恒大队1-0击败首尔FC的比赛,著名体育评论员,节目主持人黄健翔首先肯定了恒大,但是也提出了质疑,他认为:“恒大场上这三个巴西人个人能力都很强,但是目前角色分工有些模糊,层次和章法还没体现。没有孔卡的恒大到底该怎么重建?堆积前锋是不够的。卡纳瓦罗任重道远啊!当然,凭这手好牌,打中超大多数队还是会很轻松的。”

  前《体坛周报》名记,足球专家冉雄飞也对恒大的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恒大1:0!中超大四喜,中国足球就像多年熬成婆的小媳妇儿,这一周让人看着就心高气爽!恒大队尽管赢球但中前场进攻组织很混乱,三名外援配合默契不多,综合考虑首尔FC的超强实力,作为球迷应该可以满意恒大赛季在亚冠首秀的结果!高价外援高拉特有能力但绝不是孔卡!”。

  此外,冉雄飞也对鲁能3-2险胜越南平阳的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鲁能3:2逃离越南平阳!库卡下半时明智之举就是谴上空霸杨旭,鲁能最终凭借‘一招鲜’拿下比赛,看过程的确一波三折,山东鲁能外战素来表现颇受诟病,但这场在落后之时的坚持与韧劲仍然值得赞颂,杨旭上场后前场高度增加,鲁能的简单传中战术从此‘有的放矢’!9号新援技术一流,10号蒙迪略很像孔卡!”

  对于赛前并不被外界看好的广州富力2-0击败大阪钢巴这场比赛,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孙雷表示:“连续两场,默默地防守着、隐忍着、等待着反击机会和运气的降临。不华丽的富力,很给力。”而《体坛周报》著名记者马德兴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谈到了这场比赛以及同一天另一支中国球队山东鲁能的表现,他认为:“再次说明,找教练必须是西欧的,巴西教练就是一个“混”字!连巴西国家队都一度打算找外教了,只是因面子问题而重新启用邓加,但我们有些俱乐部也是为面子而死扛,结果会死得更难看!”

  对于北京国安在少一人,却上演了绝杀好戏,体坛周报著名记者肖良志也在微博中写到:“亚冠北京国安演绎神一般的剧情。曼萨诺神一样的换人!感谢邵佳一不老的传奇,感谢卡鲁神一样的卧底。中超三战皆胜,净拿9分!”随后,对于广州恒大1-0击败首尔FC的这场比赛,肖良志也认为:“广州恒大的问题还是没有找到一名‘新的孔卡’,这使得恒大的进攻组织缺乏应有的效率,也无法更好地掌控比赛节奏。在广州恒大的第二个五年计划里,2015年的任务是重新夺取亚冠冠军,只是缺少了“孔卡”的恒大,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71635.shtml report 4429 亚冠集锦-高拉特首秀破门恒大1-0胜首尔FC-->图片回顾BIG4全胜经典瞬间中国球迷终吃上饺子在刚刚结束的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中超BIG4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