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亚冠首秀见章法 19年后再次战胜崔龙珠

来源:信息时报

  昨天的这场亚冠,对于球员而言,对手是老冤家,而对于主教练而言,冤家的感觉更为强烈。2002年世界杯韩国淘汰了意大利,本场双方主教练当时都在为各自的国家队效力。而里皮在2013年无法完成的击败首尔的心愿,也由他最疼爱的弟子卡纳瓦罗在昨晚完成了。

  针对首尔的特点,卡纳瓦罗排出了4231的阵型,梅方、冯潇霆、金英权以及李学鹏担纲后卫线;黄博文和郑智出任双后腰;高拉特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埃尔克森和于汉超分居两侧,阿兰则出任单箭头。这个阵型明确了恒大需要在主场狂攻。

  既然球队没有孔卡这样的组织好手,那么卡纳瓦罗就是看菜做饭,充分利用埃尔克森、阿兰以及高拉特的冲击力。比赛中,三叉戟以及于汉超频频制造机会,于汉超的劲射是进球前最好的机会,高拉特进球前的远射也证明了自己的冲击力。

  在临场调度方面,卡帅除了用邹正换下李学鹏是被动换人外,郑龙换下体能下降的于汉超,很明显是为了延续强势冲击,力求继续打击对手。至于用张佳琪换下高拉特,则显然是为了稳固防守,毕竟当时所剩时间不多,在高拉特体能严重下降的时候换下他,是对球队攻守的最好调整。

  除了世界杯的恩怨外,19年前,卡纳瓦罗曾与崔龙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正面交手,当时卡帅笑到最后;19年后两人在教练席上交锋,卡帅则暂时先下一城。白云

  花絮

  郜林另类方式助威

  由于在上赛季亚冠八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并被追加停赛,郜林无缘昨天恒大新赛季的首场亚冠比赛,不过他也用另外的方式给球迷拜年、为球队鼓劲。

  因为比赛正值中国的农历新年初七,中国人过年大多都有吃饺子的习惯,所以郜林自掏腰包准备了3000份玉米饺子,在赛前免费送给球迷和赛场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也祝愿球队能在主场亚冠比赛全取三分,拿下对手。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73016.shtml report 1092 昨天的这场亚冠,对于球员而言,对手是老冤家,而对于主教练而言,冤家的感觉更为强烈。2002年世界杯韩国淘汰了意大利,本场双方主教练当时都在为各自的国家队效力。而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