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辽宁备战情况理想 半决赛不需特别动员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6日青岛报道)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兵抵客场的辽宁男篮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青岛队展开半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主帅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这段时间辽宁队备战情况良好,时隔7年重返半决赛,让队员们都非常期待今晚的比赛。

  在季后赛首轮,辽宁队和青岛队一样都是以3-0的总比分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晋级,青岛队选择先放假4天,然后整个过年期间全部正常训练,而辽宁队则安排队员们休息了1天,然后正月初一再休息1天,其他时间都用来备战。“春节期间我们都是正常训练了,就初一那天放了一天假,现在大家的备战情况都非常好。”郭士强说。当被问到是否会安排类似动员会之类的特别安排时,他说:“没什么安排,就是正常的训练、正常的比赛,也不需要什么特别的动员,我相信我的队员们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本赛季异军突起的辽宁队终于一步步重返联赛金字塔的顶端,这对于辽宁篮球来说意义重大。“时隔7年回到半决赛,对我们全队来说都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因为经过团队的努力,我们才能回到半决赛。相信我们的队员在这场比赛中会尽自己的全力,把这场比赛打好。”郭士强说。

  今晚两队的半决赛首回合就将打响,相比于第一次杀入季后赛的青岛队来说,辽宁队身上的压力似乎更大一些。郭士强说,队员们现在都很兴奋,期待着比赛的到来,“我感觉我们的队员等待这一刻确实也等了很久了,毕竟已经7年了,确实时间很长了,他们都非常渴望即将开始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364&paper.cmsUrl= report 786 (搜狐体育吕忠怿2月26日青岛报道)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兵抵客场的辽宁男篮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青岛队展开半决赛第一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