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迎哈达迪暴扣+上篮! 亚洲第一中锋难奈韩德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2月26日,CBA进行了季后赛半决赛首轮的对决,辽宁在客场106-95逆转战胜青岛,收获了半决赛的开门红。内线大将韩德君在和哈达迪的PK中不落下风,全场多次迎着哈达迪的防守上篮,而且在哈达迪的看防下献上暴扣,全场比赛韩德君得到14分10个篮板的数据。>>技术统计

  哈达迪和韩德君的较量是本场比赛,两队胜负的关键。常规赛首次较量,正是哈达迪限制了韩德君的发挥,青岛才“爆冷”终结了辽宁队之前17连胜。常规赛的第二次较量,辽宁取得了一场大逆转,韩德君的贡献则是不可磨灭。

  开场后,韩德君就打得非常强硬,面对哈达迪也是毫不手软,迎着对手防守强行上篮,为辽宁队得到本场比赛的第1分。在球队6-15落后的情况下,韩德君又在哈达迪面前完成暴扣,并且赢得打2+1的机会,只可惜罚球未能罚进。半场比赛,韩德君发挥中规中矩,拿到6分3个篮板。

  在半场49-64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一开始韩德君便率领辽宁开始反扑。第三节还剩8分12秒,韩德君又是强打得手。第三节结束时,辽宁在一度落后接近20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至75-81。

  末节还剩10月32秒,又是韩德君挺身而出,强打哈达迪得手,为辽宁再添2分。随后接哈德森的传球,韩德君跟上暴扣得手,86平,辽宁队追平比分。比赛打到此时,辽宁逆袭的势头已经不可逆转,最终在客场106-95逆转取胜。

  韩德君此役得到了14分10个篮板,而且贡献了2次暴扣。而这14分,有8分是下半场取得,而且面对哈达迪,虽然让对手拿到了14分和5次盖帽,不过这一次韩德君并没有退却,能屡次在对手面前上篮得手,还在哈达迪面前完成暴扣。辽宁的这次逆转,应该给韩德君记上一功!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83240.shtml report 1215 北京时间2月26日,CBA进行了季后赛半决赛首轮的对决,辽宁在客场106-95逆转战胜青岛,收获了半决赛的开门红。内线大将韩德君在和哈达迪的PK中不落下风,全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