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云松:哈德森式外援CBA少见 辽宁队令人敬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ozhizhu

  北京时间2月26日19点35分,14-15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首回合,青岛双星主场对阵辽宁男篮,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转播,前北京男篮球员张云松担任解说嘉宾,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技术统计

  哈达迪是全队支撑点 韩德君有天赋

  比赛开始之前,张云松对双方的取胜之道做出点评。张云松认为:“青岛队想要获胜,必须防住辽宁队外投内抢,减少自身进攻失误,并且处理好关键时间,关键球,这一点青岛队还是欠缺的。”而对于辽宁队,张云松认为取胜关键是,切断哈达迪和其他队友的联系,必须发挥出外线,外线进攻能否保持较高的进攻成功率。”

  比赛开始后,哈达迪在青岛队的作用依旧突出,张云松认为:“李秋平在使用哈达迪上十分巧妙,不仅仅是篮下抢球,而是起到全队进攻一个轴的作用。”首节还剩下7分04秒时青岛队连得8分打停辽宁队,张云松点评说:“今天青岛队的反击十分犀利啊。”首节还剩下6分24秒时,韩德君强打哈达迪得分还博得加罚,张云松表示:“哈德迪估计也没想到,韩德君这么大的体重,能在他头顶完成这样一次扣篮啊,韩德君真的是很有天赋的一个球员,扣的哈达迪有点恍惚啊。”

  青岛队内外援融合好 本赛季进步显著

  青岛队带着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对于双方对位球员,张云松表示:“哈达迪比韩德君经验更丰富些,毕竟在伊朗国家队,参加了很多国际大赛,在NBA也经过历练。”第二节青岛队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张云松提到青岛队除了三外援,其他国内球员也能融入其中,“很多球队都做不到这一点,其他球队有三外援,那两个球员就消失了。”

  青岛队第二节攻势如潮,张云松说:“青岛队这个赛季做了一些其他球队没有做到的事情,确实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对于辽宁队的表现,张云松认为:“今天辽宁队整个进攻的感觉都不是很好,一个是进攻打得不够明确,再有就是相互之间联系的不够。”第二节队64-49领先,张云松总结上半场比赛说:“今天辽宁队的进攻在开局阶段不是很明确,到底是攻内韩德居这点还是打外不是很明确,第一节中段对邓特蒙的爆发准备的不是很充分,对他限制不够,比分被拉大后整个辽宁队队员对这种局面准备的不是很充分,造成了非常被动的局面。半场49分不是真正的水平和能力,没有展现出自身的特点。”

  哈德森式外援CBA少见 辽宁队令人敬佩

  第三节末段辽宁队逐渐缩小比分差距,末节辽宁队在哈德森带领下开始爆发,张云松认为哈德森前三节都有蓄着力的感觉,末节派若两人。同时张云松还特别提到哈德森在防守端的作用:“外援当中努力打球的外援很多,但在防守端这么拼的还真少见。他比马布里更年轻,体能更好,第四节的哈德森无处不在,进攻端有他,防守端有他,篮板也有。”

  在末节中段辽宁队反超比分,张云松感叹说:“辽宁队习惯性慢热没想到到了季后赛还是这样,真是不得不令人敬佩啊,到了第四节真的是整体性的爆发啊,只不过今天爆发的早了点,从第三节后半段就开始了。这个确实说明他们的能力和第四节中的自信,包括整个球队不放弃的精神,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最终辽宁队106-95翻盘获胜,张云松表示实属不易:“今天这场比赛,辽宁队能够最终翻盘,真是太强了,辽宁队跟其他球队最大的优势,是外线有哈德森,内线有韩德君,而青岛队则外线有邓特蒙,内线有哈达迪,跟辽宁队有点相抵触,还是能够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翻盘,真实不容易。”最后张云松称青岛队还是不够成熟:“通过一个赛季的积累,辽宁队的自信心自然不自然的就来了,青岛队上半场打的非常出色,但是到了第三节第四节,在遇到一些困难后,这些年轻的人在处理上,跟辽宁队相比还是差了一下,包括邓特蒙,上半场打的那么疯,却没有控制好自己的体能,应该好好跟哈德森学学。”

  (baozhizh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83455.shtml report 2079 北京时间2月26日19点35分,14-15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首回合,青岛双星主场对阵辽宁男篮,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转播,前北京男篮球员张云松担任解说嘉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