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骋宇半场火热砍21分 本土仅他发威遭逆转不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CBA季后赛半决赛的比赛中,辽宁客场106-95逆转战胜青岛。虽然张骋宇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拿到了本土球员最高的21分,但青岛本土球员中,只有他一人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一度领先优势达到20分的青岛最终功亏一篑也不太冤枉。>>技术统计

  辽宁队坐拥最强大的本土阵容,虽然青岛也坐拥三外援的优势,但是在半决赛的较量中,青岛队本土球员必须拿出表现,才能帮助外援们向比赛的胜利进发。常规赛结束辽宁连胜的那场比赛,除了邓特蒙的出色发挥外,罗旭东、卢伟等人的发挥也是功不可没。

  果然比赛的一开始,张骋宇就站出来为青岛打开局面。在邓特蒙首节发挥极佳的情况下,张骋宇也是成为他的左膀右臂。次节比赛,青岛不断的扩大领先优势,张骋宇的发挥也是颇为抢眼,半场比赛,张骋宇就得到了16分和3个篮板2次助攻。

  也是张骋宇的出色发挥,半场结束时,青岛才以64-49领先了15分之多。第三节还剩10分48秒,张骋宇第一次外线出手命中,帮助青岛稳住分差。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张骋宇失去了上半场的风头,后两节比赛仅得到6分,青岛也是被对手完成了超级大逆转。

  比赛还剩2分钟时,在球队95-98落后的情况下,张骋宇的外线出手居然献上一个三不沾。上下半场的天壤之别,也是青岛被逆转了主要原因。当然,抛开张骋宇一人外,青岛其他国内球员未能及时站出来也是球队遭遇逆转的关键。青岛三名外援合砍64分,本土球员中,除了张骋宇的21分,其他球员一共才贡献了10分。

  拥有三外援,是青岛的优势所在,但是在三外援的身边,本土球员只能偶尔闪光却是主帅李秋平最头疼的难题。未来几战,如果青岛本土的其他球员再不能站出来,恐怕更进一步只能成为奢望。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83509.shtml report 1232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CBA季后赛半决赛的比赛中,辽宁客场106-95逆转战胜青岛。虽然张骋宇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拿到了本土球员最高的21分,但青岛本土球员中,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