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乒苏州世乒赛阵容确定 张继科李晓霞领衔单打

来源:搜狐体育

  根据来自《乒乓世界》的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征战苏州世乒赛的阵容已经完全确定。引人关注的是,马龙将与德国名将波尔联袂征战男双比赛,而李晓丹在女双的搭档则是一位泰国人。混双方面,许昕将与一位韩国女将并肩出战,陈梦的伙伴来自法国。国乒详细阵容为:

  男单: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东、方博、闫安;

  男双:张继科/许昕、马龙/波尔(德国)、樊振东/周雨;

  女单: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木子;

  女双: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李晓丹/泰国选手;

  混双:许昕/韩国选手、陈梦/法国选手、梁靖崑/武杨。

  苏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间在江苏省苏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83575.shtml report 591 根据来自《乒乓世界》的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征战苏州世乒赛的阵容已经完全确定。引人关注的是,马龙将与德国名将波尔联袂征战男双比赛,而李晓丹在女双的搭档则是一位泰国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