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骋宇称"关键球员"不给力 若状态好不至于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6日青岛报道)北京时间2月26日晚,CBA半决赛青岛队与辽宁队的首回合较量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展开,主场作战的青岛队虽然上半时领先对手15分,一度最大分差达到20分,但仍然被辽宁队在下半时翻盘,95-106惨遭逆转。赛后,不仅主教练李秋平公开批评外援备战不力,导致体能出现问题,就连队员也将矛头指向了“关键球员”。>>技术统计

  算上今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所说的,今天李秋平已经两次公开斥责外援问题。上午训练结束后,在被问到三名外援的状态时,李秋平说:“三个外援的状态不是很理想,他们休息的时间比较长一点,现在他们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所以他们的情况并不像国内球员那么好。”而今天的比赛失利后,李秋平在分析主要败因时说:“主要原因我认为是这一段外援的备战情况不好,他们的体力不行。”“哈达迪今天是努力坚持了,他从打完山西之后到现在,一直都没练过,今天身体也不好,但还是坚持着打的;哈里斯状态也很差,篮板保障不好,今天上半时我们篮板也是赢的,但下半场输了将近20个。”

  张骋宇是今天青岛队表现最出色的国内球员,在罗旭东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张骋宇扛起了青岛队进攻的重任。此役他砍下了21分,比哈达迪和哈里斯两名外援的得分都多。赛后,与主教练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张骋宇在发言时很少见地用了暗示的语气,“今天的比赛,我们全队都非常努力,很努力地拼,没有留一点余力,走到今天非常好不容易,每个人都想往上走。有些因素我们也无能为力,包括有些关键球员,一直没有参加训练,导致他状态不好,如果他状态好一点,我们不至于输球。希望后面我们全队能抱成一团,争取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

  据了解,在结束了与山西队的系列赛之后,青岛队虽然只让国内球员休息了4天,但却给了三名外援更长的假期,哈达迪与邓特蒙选择了回国与家人团聚,而哈里斯则带着妻子孩子去了泰国旅游。今天当记者问李秋平,外援因何出现训练问题的时候,李秋平选择了拒绝回答,“这个原因也不便透露。”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83769.shtml report 1323 (搜狐体育吕忠怿2月26日青岛报道)北京时间2月26日晚,CBA半决赛青岛队与辽宁队的首回合较量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展开,主场作战的青岛队虽然上半时领先对手15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