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1415欧联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巴神染黄金童错失单刀 利物浦半场暂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时,2014/15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第二回合打响,英超豪门利物浦做客土耳其阿塔图尔克球场挑战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无建树,0-0进入中场休息。巴洛特利飞铲卡夫拉克吃到黄牌。斯特林和斯图里奇等球员多次浪费单刀机会。

  两家球会欧战史上曾交锋3次,利物浦2胜1负稍占上风,包括本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第一回合,当时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凭借巴洛特利的点球破门1-0小胜;唯一落败的比赛是客场,2007/0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回合,贝西克塔斯当时主场2-1力克利物浦。欧战史上,利物浦曾11战土耳其球会,取得6胜2平3负,但4次做客1平3负无胜绩;贝西克塔斯欧战史上6次主场面对英格兰球会取得4胜2平不败战绩,本赛季欧冠资格赛上主场1-1战平阿森纳,欧联杯小组赛中主场1-0小胜热刺

  对于贝西克塔斯所在的主场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球场,利物浦有着不一般的经历,英超豪门曾在这座球场惊天逆转AC米兰夺得2005年欧冠冠军。本场比赛,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亨德森以及卢卡斯等八名球员因伤缺阵,马尔科维奇禁赛,库蒂尼奥轮休,图雷在非洲杯结束后第一次首发,詹位置提前与乔阿伦组成双后腰,斯图里奇和巴洛特利本赛季第二次联袂首发,布兰纳甘和威廉姆斯等两名新星进入替补名单;贝西克塔斯与第一回合首发相比做出两处调整,切尔西旧将登巴巴继续出任单箭头。

  前15分钟,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对抗,球员们的动作都不小,受到挑衅的巴洛特利飞铲卡夫拉克甚至吃到黄牌。第18分钟,萨汗禁区左侧横传,防守球员抢在登巴巴之前踢出底线。随后索萨左侧角球传中再度防守球员解围,萨汗禁区弧顶射门碰到防守球员后被米尼奥莱没收。第20分钟,莫雷诺禁区左侧横传碰到防守球员后来到斯特林脚下,利物浦金童禁区弧顶射门被格宁封出。第22分钟,奥帕雷禁区弧顶前偏左低射被米尼奥莱没收。第26分钟,斯特林获得单刀机会,但未能完成射门。

  第29分钟,斯特林点球点转身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乔阿伦右侧角球传中,斯科特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巴洛特利分球,斯图里奇小禁区右侧低射被格宁封出。2分钟后,斯图里奇传球,莫雷诺禁区左肋低射被格宁没收。第41分钟,索萨传球,萨汗禁区左肋低射被米尼奥莱扑出。随后利物浦快速反击,巴洛特利30码外远射放高射炮。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无建树进入中场休息。

  贝西克塔斯(4-2-3-1):1-格宁/44-奥帕雷、19-弗兰克、20-乌伊萨尔、2-库尔图鲁斯/13-哈钦森、8-卡夫拉克/7-托雷、5-索萨、10-萨汗/9-登巴巴

  替补名单:41-菲达耶奥、11-佩克特梅克、15-厄兹亚库普、18-阿尔斯兰、21-弗雷、25-博拉尔、33-努坎

  利物浦(3-4-3):22-米尼奥莱/4-图雷、6-洛夫伦、37-斯科特尔、18-莫雷诺/33-伊比、23-詹、24-乔阿伦、31-斯特林/15-斯图里奇、45-巴洛特利

  替补名单:52-沃德、9-兰伯特、19-曼基略、20-拉拉纳、29-博里尼、32-布兰纳甘、49-威廉姆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7/n409186199.shtml report 2489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时,2014/15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第二回合打响,英超豪门利物浦做客土耳其阿塔图尔克球场挑战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