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两新援亮相孙可破门 江苏舜天1-0胜卓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汉卓尔官网

  2月26日19:30,武汉卓尔队在江苏南京与中超球队江苏舜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舜天队孙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比分江苏舜天1:0武汉卓尔。江苏舜天外援奥特森首发,刚到球队的埃斯库德罗也在下半场亮相。

  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卓尔队并没有因为对手是中超球队而畏首畏尾,反而和舜天队打起了对攻。随着比赛的进行,卓尔队渐渐获得了场上的主动权。第25分钟,李行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滑出底线。第30分钟,李行与拉法进行了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对方防守球员无奈犯规,李根的任意球射门打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底线。第37分钟,卓尔队后场断球发动长传反击,布里斯拿球后突破至禁区弧顶将球分给快速插上的拉法,形成单刀,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整个上半场比赛武汉卓尔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严格按照教练员的部署有条不紊的进行。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武汉卓尔队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武汉卓尔队也牢牢掌握着比赛的主动。第49分钟,武汉卓尔队拉法禁区前拿球巧妙分球给禁区弧顶的李行,李行顺势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4分钟,武汉卓尔队发起快攻,姚翰林中路强突被对方外援后卫奥特森放到,获得任意球机会。李行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艾志波跟上补射,再次被对方防守球员封堵。随着比赛的进行,卓尔队体能出现了下滑,渐渐交出了比赛的主动权。第65分钟,舜天队吴曦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皮球被武汉卓尔队门将孙寿博扑出,对方球员孙可快速前插补射破门,攻入了全场比赛唯一的入球。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终全场比赛比分定格在1:0,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小负对手。

  赛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斌表示:整场比赛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对比赛过程非常满意。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很遗憾均没有把握住。由于昨天球队在高速公路上奔波了近10个小时,晚上11点半才到达南京,因此比赛后半程球队体能出现了下滑,也最终导致了失球。目前球队已经慢慢进入了状态,相信随着在细节上的不断完善,球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另外,今天三名外援首次同时登场并打满全场比赛,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相信随着外援与球队不断磨合,球队实力还会有更进一步的提高。

  武汉卓尔队出场名单:孙寿博 柯钊 艾志波 阿多 罗毅 李根(75‘ 康振捷) 宋志伟 李行 姚翰林 拉法 布里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7/n409186575.shtml report 1359 2月26日19:30,武汉卓尔队在江苏南京与中超球队江苏舜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舜天队孙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比分江苏舜天1:0武汉卓尔。江苏舜天外援奥特森首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