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发球方面不错 丘里奇胜穆雷证明状态好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第二费德勒离第七次加冕迪拜赛冠军又近了一步,瑞士人周四在与加斯奎特的1/4决赛首盘以6-1获胜后,后者宣布退赛,从而保送费德勒晋级四强。

  加斯奎特在上一轮与阿古特大战了三盘,本场比赛略显疲惫的法国人仅坚持了20分钟就将首盘拱手送给了费德勒。费德勒在此役再次发出了3记ace后,已经将他离9000个ace里程碑的差距缩小到了8个。

  “我觉得我打的不错,”费德勒说,“我在发球端上做的很好,这场比赛的时间很短,你很难在一场20分钟的比赛里判断自己的状态。但是,我觉得自己的击球像昨天一样好,我今天表现出了足够的侵略性,并且打出了自己希望的网球,所以我非常高兴。”

  在前三轮的比赛中,费德勒一共只在球场上花了2小时16分钟。

  瑞士人将与一位新星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18岁的丘里奇在当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以6-1、6-3爆冷战胜了3号种子穆雷。这位2014ATP明日之星的获得者仅用时79分钟就获得了生涯第二场对阵前十球员的胜利。

  “他在对阵更好的球员时似乎往往能有更佳的状态,”费德勒在谈到下一场的对手时说,“我觉得他今天获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我没有看他们的比赛,所以我不知道穆雷的状态如何。但是能以6-1、6-3这样的比分击败穆雷这样的球员,这本身就很能说明问题,因为穆雷过去在迪拜经常打的非常好。”

  丘里奇在上赛季爆冷击败纳达尔并闯进瑞士巴塞尔室内赛四强而一战成名。能够成为自纳达尔2006年在19岁时拿到冠军后首位晋级迪拜赛四强的青少年选手,丘里奇想必也不是浪得虚名的。(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7/n409191190.shtml report 981 世界第二费德勒离第七次加冕迪拜赛冠军又近了一步,瑞士人周四在与加斯奎特的1/4决赛首盘以6-1获胜后,后者宣布退赛,从而保送费德勒晋级四强。加斯奎特在上一轮与阿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