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教练直言伍兹重心已不在高球 老虎更看重家庭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2015年对于球场上的泰格-伍兹而言是残酷的一年,但“老虎”的前教练西恩-佛利近日却在访谈中表示:对于现在的伍兹来说家庭要比高尔夫更加重要,老虎也更看重与林赛-沃恩以及孩子们的关系。

  佛利在接受《多伦多太阳报》时表示:“高尔夫并不是全世界的希望,但他是我的朋友,看他和他的孩子们,真的是他无疑是我见过最有耐心的父亲。如果你赢得了比赛,感觉当然会好,但如果你回家,你的孩子径直跳到你的怀里,那种感觉会更好。所以我确定,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我们所有人都会讨论这些,我相信他也是如此。”

  “相比较于我刚和他合作时,我会说他现在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如果家庭会颠覆高尔夫球世界,那就这样吧。”另外佛利还重申伍兹一直以来都表现的十分职业,“老虎总是很棒,总是十分守时,也非常客气。他是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表现的很职业,这也是他为什么能够赢下79个美巡赛冠军头衔的原因。”

  就在农夫保险公开赛期间,伍兹也的确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我现在练习要少很多,首先我曾经受过伤,其二我也想尽可能的把更多时间花在孩子们身上。只要我在家,我就想和他们呆在一起,带他们踢足球或者送他们上学或者活动活动什么的,无论怎样,我是他们的父亲。最重要的目标是成为好父亲。这是为人父母的责任。你既然做了决定,将孩子带到世上,就应该成为你的头等大事。在那之后,才是高尔夫。我的孩子超越一切。”另外,近期他多次亲临现场助阵女友林赛-沃恩也说明了一些问题。(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7/n409191784.shtml report 866 搜狐体育讯毫无疑问,2015年对于球场上的泰格-伍兹而言是残酷的一年,但“老虎”的前教练西恩-佛利近日却在访谈中表示:对于现在的伍兹来说家庭要比高尔夫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