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VP!詹姆斯42+11+5压库里 皇帝铁拳激队友发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骑士完胜勇士 詹姆斯不可阻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2月27日,骑士凭借着詹姆斯砍下的赛季新高42分,11篮板5助攻的表现,以110-99击败勇士,而且在与库里争夺MVP的对话中,“皇帝”也是占尽先机。

  因为伤病,詹姆斯错失了骑士队本赛季第一次与勇士队的比赛,结果骑士队惨败于勇士队。第二次交手,詹姆斯从一开场就保持着超高的专注度,首节贡献的13分中全部来自内线得分,可见詹姆斯很清楚,若想击败勇士队必须在内线进攻中占据优势。

  詹姆斯如此看重与勇士队的比赛,还有一个原因,这就是与库里之间的常规赛MVP之争。上半场,库里得到了14分,但是詹姆斯却在两节时间里砍下了24分,而且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皇帝”的表现更像是一个MVP,尤其是帮助队友方面,詹姆斯也似乎比库里更加称职。

  詹姆斯一个人伟大并不能带领骑士队夺得总冠军,这一点“皇帝”非常清楚,他必须依靠他的队友,就像当年乔丹激励他的队友一样。第二节,汤普森一次强攻篮下时被撞倒在地,詹姆斯第一个跑上去,一把将汤普森拉起来,然后“皇帝”分别在汤普森的前胸和后背连续施以重拳,詹姆斯就是用这种很爷们的方式激励他的队友。

  就是凭借着詹姆斯每节得分10+的节奏,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将分差保持在10分以上。与上半场得分相比,詹姆斯第三节的得分总体呈现出“气死人不偿命”的架势。

  当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因为不满裁判判罚怒摔西装之后,詹姆斯随即在勇士队替补席面前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当詹姆斯再次命中一记三分将两队分差扩大为16分之后,詹姆斯非常跋扈般的撇了撇嘴,这简直把勇士队气的半死。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刷新了赛季个人得分新高,同时将勇士死死摁在身下,最终赢得本场比赛对库里和对勇士队的双赢结果。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7/n409198123.shtml report 2353 骑士完胜勇士詹姆斯不可阻挡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2月27日,骑士凭借着詹姆斯砍下的赛季新高42分,11篮板5助攻的表现,以110-99击败勇士,而且在与库里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