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与乔丹领袖方式不同 已无和我同好胜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27日,科比-布莱恩特今天接受美媒体采访,其中科比谈及与乔丹等前辈领袖方式的不同,联盟中还没遇到过有和他一样好胜DNA的球员,以及与昔日队友的关系。

  科比谈到和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领袖方式的差异,“我们都好胜,但我们的好胜不同。我享受建队过程,喜欢把拼图拼在一起的过程,这个过程当中副产品才是击败对手。我不是享受击败对手的结果,而不是享受击败对手的过程。我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和高兴。”

  科比还补充道,目前在联盟当中没有跟他具有同样好胜DNA的球员。

  老飞侠职业生涯当中,“禅师”菲尔-杰克逊是执教其最久的教练,科比承认在生涯当中,禅师起到很重要作用,“菲尔让我学会关注当下,不要乱猜测未来。你需要考虑现在的事,而不是想象未来。”

  科比生涯当中不乏奥尼尔、保罗-加索尔等知名队友,在被问到是否和奥多姆还有联系时,科比表示时常与奥多姆有联系,“他现在很好,有困难时候我会跟他聊天,和他分享一些事情让他记得那时候的时光,我想帮助他走出现在的困境,我们都保持亲密的关系。”

  科比还坦言,自己和09年以及10年两连冠时期队友关系最密切,“那时候的自己学会去关心队友们情绪。”他非常珍惜两连冠时期队友们的感情,与加索尔、禅师、奥多姆都有联系,前几天还与香侬-布朗一起吃过饭。

  过去19个赛季当中,科比均在湖人队度过的,他经历了湖人王朝的兴衰,近两个赛季里湖人跌入低谷,回想起湖人岁月时,让科比感到最骄傲和自豪的却是这两个赛季的不离不弃,他始终坚守和湖人在一起。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7/n409198518.shtml report 1583  北京时间2月27日,科比-布莱恩特今天接受美媒体采访,其中科比谈及与乔丹等前辈领袖方式的不同,联盟中还没遇到过有和他一样好胜DNA的球员,以及与昔日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