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多特主场整修翻出250磅炸弹 40分钟拆弹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本周末,德甲最为火爆的鲁尔区德比将在多特蒙德主场伊杜纳尔信号公园球场进行。此番系历史上的第146次鲁尔德比,双方早已摩拳擦掌,大战一触即发。

  眼看德比大战即将开打,多特蒙德当地传来一个惊人消息:在多特主场进行赛前的例行整修时,施工人员竟然在球场西看台的贵宾区位置发现了发现了一枚大约250磅的炸弹。经过专业人员整整40分钟的紧张拆弹,炸弹终于被成功拆除,有惊无险。排除险情的伊杜纳尔信号公园球场也将整装待发,迎接周末的鲁尔区德比大战。鲁尔区德比一直是德国最火爆的比赛,这次赛前的炸弹插曲更是让比赛变得火药味十足。

  据悉,这颗炸弹很可能是二战时期英军的遗留物,它被发现在球场西看台贵宾区的位置,刚好就在主看台的前方。随后,当地警方立即对周围群众进行紧急疏散,设立了半径为250米的管制区。由于担心拆除过程中会不慎引爆炸弹,甚至多特蒙德机场都受到了影响,因为有航线要经过管制区上空。当地时间2月26日14时18分,专业人员开始了拆弹工作,先是拆除了起爆器,再是拆除炸弹本身。经过40分钟的工作,终于宣布拆弹成功。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7/n409198874.shtml report 3462 视频-球场检查出险情多特蒙德主场现二战炸弹-->本周末,德甲最为火爆的鲁尔区德比将在多特蒙德主场伊杜纳尔信号公园球场进行。此番系历史上的第146次鲁尔德比,双方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