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盼骑士延续绝佳状态 主帅驳斥执教能力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骑士完胜勇士 詹姆斯不可阻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 2月27日上午9点,克利夫兰在主场迎来了西部第一的勇士,刚加盟骑士的帕金斯也迎来了自己第一个主场的比赛,最终110比99战胜勇士。

  赛前花絮: 库里持续着自己全明星以来强大的吸粉能力,记者在克利夫兰检票处做了十分钟抽样调查,穿库里球衣和穿欧文球衣的球迷几乎是相等的,这在克利夫兰主场来说并不常见。赛前一小时,库里和伊戈达拉,博格特一起进行了赛前热身。分别在底角和运动中进行了三分投篮热身,命中率一如既往的任性。库里训练完之后,汤普森才从更衣室中出来,与同一个投篮教练一起热身,与库里不同的是,汤普森还外加了上篮练习。而骑士方面,有JR,哈里斯以及汤普森参加了赛前训练,帕金斯也在骑士体能教练的协助下,进行了很大强度的内线对抗练习。帕金斯在加盟骑士之前是个争议性很大的球员,凭借着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在客场球员和球迷中备受指责。但是在现场,球迷也在他出场的时候给帕金斯很高待遇的欢迎与欢呼。本场比赛也备受关注,包括记者席在内都座无虚席,在骑士官网的票在三天之前就已经售罄,在二手交易市场上,最低票价已经高达132美金。

  在今天训练后的采访中,詹姆斯回忆起了2007在决赛中遇到的对手马刺: “他们当时比我们强很多,能把球控制得恰到好处,当然在经验方面也全面超越我们,他们可以打出很高质量的配合与比赛, 懂得控制比赛。”

  “对我自己而言,我要做的就是每天都有所提高,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 季后赛绝对的要激烈很多,必须得时刻集中注意力,觉察场上所发生的一切情况, 我只是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对于今晚的比赛,詹姆斯提到: “勇士是联盟中现在最好的球队,这给我们自己一个机会去做到更好。”而对于库里和汤普森时常遇到的一些很艰难的处境,詹姆斯建议: “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投篮,多传球,然后就是加强防守。”

  赛后,詹姆斯仍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还没来得及回答问题就开始和欧文击掌庆祝,继而才回开始回答记者的提问: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证明,希望我们能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

  “我告诉过我的球员,不要去管发生了什么,比赛总会起起伏伏,就算是失败了也要保持镇定,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打出强硬的防守和进攻,分享球权,比赛会向我们倾斜的。”

  骑士主教练布拉特带领球队在东部的排行榜上不断攀升,在今晚的比赛结束后,骑士已经到达了东部第三的成绩,而击败了西部排名第一的球队更是让主教练布拉特兴高采烈,特别是布拉特之前还曾传闻到勇士给现任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的助理教练,在本场比赛中击败史蒂夫无疑是对自己最好的证明。布拉特也义正严辞的回应了记者对他执教能力的质疑: “在来到这个联盟之前,我已经有着22年的执教经历,虽然我在NBA指教生涯刚刚开始,但并不意味着我是一个新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7/n409201092.shtml report 2812 骑士完胜勇士詹姆斯不可阻挡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9点,克利夫兰在主场迎来了西部第一的勇士,刚加盟骑士的帕金斯也迎来了自己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