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赛季横扫篮网 詹皇率队冲击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37-22)vs步行者(23-34)(08:00)

  骑士今天主场击败了联盟第一的勇士,取得主场11连胜,刷新了他们本赛季的主场连胜新高纪录。明日骑士将客场背靠背对阵步行者,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骑士与步行者大比分战成1-1平。

  自从1月16日以来,骑士战绩是18胜2负,胜率达到90%,这是全联盟在此期间最强的战绩表现。现在是不是可以说,这支骑士已经完全不逊其它任何球队呢?对此,勒布朗-詹姆斯的回答是:“现在的骑士达到了我们理想中的水准。”

  面对勇士的窒息防守,詹姆斯全场仍狂轰42分11个篮板5次助攻,这也让他成为本赛季至今唯一一位面对勇士砍下至少40+10+5的球员。赛后詹姆斯表示自己的背部有些僵硬,后面还会继续定期进行治疗。明日面对步行者时,球队需要詹姆斯能够打出如此高效的发挥。

  另外,骑士后场大将欧文在比赛中左肩膀不慎受伤,将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至于他能否参加对阵步行者的比赛现在还是个未知数。“现在肩膀确实不舒服,明天我们看看情况怎么样,然后再做打算。”欧文说道。如果欧文休战,那么球队就需要乐福、汤普森等人能够做出更多的贡献。

  反观步行者,球队目前排在东部第11位,不过他们只落后给排名第8的篮网1场球,他们还有机会去冲击东部第8。

  篮网(23-32)vs火箭(39-18)(09:00)

  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篮网,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北京时间1月13日首次交锋中,火箭客场以113-99击败篮网。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首次交锋中,德怀特-霍华德和凯文-加内特在篮下发生了一次激烈的冲突。最终人霍华德和加内特都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此外,KG不仅另吃到一次犯规,而且还直接被罚出场。不过现在霍华德仍在休战,而KG也重返了森林狼。

  火箭上一场面对苦主洛杉矶快船,最终休城人以110-105战胜对手,结束了对快船6连败。谈及那场比赛,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表示,战胜快船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战胜这些家伙会给我们增添很多信心,”哈登表示,“他们确实是一支很出色的队伍,他们已经连续战胜过我们六次,我们需要这样一场胜利。”

  不过,因为右脚踝扭伤,哈登缺席了球队在美国时间周四的训练。据主帅麦克海尔的介绍,哈登的脚踝依旧肿胀而且酸痛。下场对阵篮网的比赛哈登被列入了观察名单之中。尽管如此,哈登求战的欲望很强烈,他依旧表示,“现在脚踝非常疼,但今晚我会好好休息一下,做一下冰敷,希望周六的比赛(打篮网)可以正常出战,”

  哈登缺席了训练,而此前两场因为流感而缺席比赛的贝弗利则回到了训练场中,不过他只是做了简单的训练内容,火箭也把他的状态列入观察名单中。“贝弗利好多了。”主帅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候说,“他不再呕吐了,虽然没做太多的事情,就是一些投篮练习是常规性的训练内容。”

  反观篮网,球队近况不佳,在过去6场比赛中,球队输掉了其中4场,上一场96-101不敌鹈鹕后,球队2连胜就此终结。德隆-威廉姆斯重新被提升到首发阵容当中后手感不错,三场比赛有2场比赛拿到了2双数据,明日对阵火箭时,篮网需要德隆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

  另外,火箭本赛季场均三分球出手高达33.9次,领跑联盟,而篮网只有20.5次,他们的三分命中率32.1%是联盟第4差的。

  雄鹿(32-25)vs湖人(15-41)(11:30)

  在早前遭遇创队史纪录的客场11连败后,湖人如今状态反弹,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紫金军团也需要全力争取拿到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在对阵雄鹿时已经遭遇4连败,这也追平了队史最长纪录,他们曾在1980-82赛季以及1986-88赛季面对雄鹿时遭遇4连败,如果明日再度输给雄鹿,那么他们将会刷新耻辱纪录。

  克拉克森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成为湖人的现象级球员,最近四场比赛里,克拉克森场均能够拿到15分,其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4.3%,在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全场拿下生涯新高的22分,他的表现也赢得了队友们的赞赏,艾德-戴维斯甚至表示,克拉克森应该在首轮,甚至高顺位中被选中。“他正在向每一个人证明,他应该在首轮,甚至高顺位被选中。”戴维斯如是说。

  而在接受采访时,克拉克森也表示,“我只想证明,那些质疑我的人是错误的,每当我踏上球场时,我就一心想着去打出爆发的表现。”明日对阵雄鹿时,球队仍需要克拉克森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

  另外,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将会继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行阵容调整,首发随时会换。另外,根据当地媒体透露,在最后26场常规赛中,湖人将会对球员进行评估,以决定谁能够留队。

  雷霆vs开拓者(11:30)

  马刺vs国王(11:00)

  爵士vs掘金(10:00)

  快船vs灰熊(09:00)

  森林狼vs公牛(09:00)

  热火vs鹈鹕(09:00)

  勇士vs猛龙(08:30)

  尼克斯vs活塞(08:30)

  黄蜂vs凯尔特人(08:30)

  魔术vs老鹰(08:30)

  奇才vs76人(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7/n409204248.shtml report 2960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37-22)vs步行者(23-34)(08:00)骑士今天主场击败了联盟第一的勇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