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P护膝怎么样之老驴漫谈|山脉

山脉户外 lp 护膝 运动 阅读(0) 评论()

  驴友们都会经常去参加登山野营徒步户外活动,大家对于护膝肯定不会陌生,但是驴友们知道LP护膝不,知道LP护膝到底怎么样不?知道它的价格不?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继续往下看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LP护膝品牌的来源。

  

  膝部受伤原因

  LP,美国专业运动防护品牌LP是在全球最具专业权威的运动医疗品牌之一,广泛地受到六十多个国家的肯定且指定使用。在美国西雅图市创立二十多年以来,LP医疗团队反覆思考如何在各方面提供最好的防护医疗给大家!1999年,LP迈出全球研发创造的步伐,除了本身的团队外,更开始整合来自德国、日本、英国、澳洲的科技与专业,建构出更具防护医疗效果的系列用品。

  通过这些我们就可以知道LP护膝是一家专业的护膝生产厂家,他们有最专业的医疗团队做研发,驴友们在户外运动时才会用的放心,玩的舒心。

  其次,我们来看看LP护膝与髌骨带的区别以及进行户外活动时戴护膝与不戴护膝的区别。

  

  LP护膝

  LP护膝是登山护膝,是篮球羽毛球专业运动的护具,是骑行护膝。可以说它和髌骨带的作用一样。但是它显得更为专业,佩戴舒适感和安全感都要优于髌骨带,但是LP护膝的价格要高于髌骨带。

  LP护膝的功能主要有:关节内外侧附加的可弯曲金属弹簧片能强化支撑,能协助膝部在进行登山的上下坡或篮球频繁的跳跃落地等动作时,维持膝部的稳定与冲击吸收功能;前方的髌骨开孔设计能加强膝部支撑效果,避免髌骨可能发生的不适感;单片可调式设计能依需求调整束缚程度,进而提升膝部的整体稳定度,减缓膝关节韧带因过度疲劳或不当受力而受伤的可能;整体良好的支撑及包覆性能适度提供曾经受伤的部位得到更好的防护,避免二度伤害的发生机会;neoprene材质并提供膝部关节肌肉最基本的保暖功能。

  髌骨带指的是用于保护人们膝盖关节的一种由布料和橡胶软管组成的护具,在现代体育运动中,髌骨带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髌骨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固定髌骨带,减少半月板磨损,在各种运动中使用能降低半月板的磨损,且价钱不贵。这里不是把髌骨带作为必备品来推荐,但所有体育活动中被广泛使用也是事实。

  驴友进行户外运动时戴LP护膝可以保证膝盖在运动时不会受伤,并且膝盖受伤后佩戴LP护膝还可以减少疼痛和防止病情的加重。而在户外运动时不佩戴运动护膝不仅会增加运动时的安全隐患,剧烈的运动还会增加膝盖半月板的摩擦,不利于对膝盖的保护。

  最后,我们来谈谈LP护膝的价格。

  LP护膝LP733 LP733CA登山护膝 篮球羽毛球专业运动护具骑行护膝

  这款护膝目前售价是196

  

  LP欧比运动护具超轻型高集中透气腰椎间盘突出 护腰LP919

  这款护膝目前售价是207

  

  LP欧比 髌腱垫片 加压带 髌骨带 护膝 减压 篮球羽毛球护具LP769

  这款护膝目前售价是63

  

  LP护膝LP647透气保暖运动护具羽毛球篮球骑行登山护具

  这款护膝目前售价是116

  如果大家想要知道更多LP护膝的价格信息,可以点击一下链接:https://www.shanmai.cn/gallery-184.html

  下一篇山脉快讯2月刊

  本文摘自:山脉户外--https://www.shanmai.cn/article-promotions-300.html

sports.sohu.com true 山脉户外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7/n409206496.shtml report 3872 驴友们都会经常去参加登山,野营,徒步等户外活动,大家对于护膝肯定不会陌生,但是驴友们知道LP护膝不,知道LP护膝到底怎么样不?知道它的价格不?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