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新季动员会徐根宝现身 埃里克森豪言冲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7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上海上港俱乐部新赛季动员会在洋山港上港集团基地举行,除了杨博宇之外的上港队全体队员均数出席,埃里克森在动员会放出豪言,希望明年这个时候,再在这里为亚冠誓师,而老帅徐根宝也现身动员会,并祝福上港队员能够充分发挥拼搏精神,本赛季争取将没有完成的631目标实现。

  虽然对于球队的引援工作,外界议论纷纷,甚至是争议不少,但在动员大会上埃里克森还是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迎来了四名外援和四名内援,我肯定这些内外援对于球队来说都会有很大帮助。我可以像你们保证,我们会是中超的一支强队,年轻充满朝气和斗志的球队。"

  在动员大会上,上港集团党委书记和董事长陈戌源给球队提出了新赛季的5点要求:“听指挥,守纪律,讲团结,敢拼搏,重文明”。陈戌源特别提到了埃里克森在上港队的权威地位,“整个赛季都要听指挥,一个球队必须要确定阵容和打法,必须要有主教练来梳理和指挥,所有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都必须严格服从主教练的安排。”

  另外在陈戌源也特别强调,希望球队在奋勇争先的同时,能够“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只有面对强大的对手,才能体现自身的价值,没有对手的强大,就不可能实现自我超越”,陈戌源说:“球员如此,球迷也是一样,我希望今年我们上港队比赛时在八万人体育场内听不到一句京骂。”

  另外在动员大会上,上港集团总裁严俊还专门向主教练埃里克森授予了SIPG的金质徽章,上海体育局长黄永平向队长王燊超授旗。

  上港队新赛季票务方案今天也对外公布,其中套票全年为600元,单场球票分别为50/80/120/180/380五个档次票价。从3月3日开始,东亚票务窗口和各大代理点正式开始对外售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384&paper.cmsUrl= report 890 (搜狐体育裴力2月27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上海上港俱乐部新赛季动员会在洋山港上港集团基地举行,除了杨博宇之外的上港队全体队员均数出席,埃里克森在动员会放出豪言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上港新赛季动员会 埃里克森豪言冲击亚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