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证火箭缺魔兽防守未下滑 5大悍将补上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对手命中率

排名

对手有效命中率

排名

防守效率

排名

前44场

44.4%

第10位

48.6%

第9位

99.8

第5位

近13场

43.1%

第8位

47.4%

第6位

99.4

第6位

  北京时间2月28日,休斯敦火箭队少了德怀特-霍华德,防守未出现太大问题。过去13场比赛里,火箭赢了9场,今天《看台体育》专家扎克-伯克利对火箭近13场防守进行分析,布鲁尔、约什、贝弗利、琼斯和莫泰均能弥补防守上的空缺。

  这13场比赛里其中有8场对手是目前排名东西前八的球队,又有8支球队进攻能力排在联盟前十位,包过两次和洛杉矶快船队、达拉斯小牛队交锋。

  火箭队助理教练乔-克罗兹尼斯基说道,“现在球员最大区别就是他们愿意在防守端贡献和努力,可以听到在比分胶着状态中球员说,‘我们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了,不要停止,让我们做到能做的。’球员们在防守中更具自信。”

  防守高手特沃尔-阿里扎休赛季来到火箭,随后科里-布鲁尔、约什-史密斯、K.J.迈克丹尼尔斯先后到来,原先泰伦斯-琼斯和贝弗利融入新的防守模式,哈登在防守中投入精力和努力。

  上赛季火箭场均抢断数7.6次排在联盟第17位,制造对手场均14次失误排在第25位。本赛季火箭场均9.7次失误联盟第二位,制造对手场均16.9次失误联盟第3位。

  火箭本赛季场均33.9%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首位,而且场均限制对手31.6%三分球命中率也在联盟首位,尽管火箭进攻节奏联盟第三快,但他们场均让对手只投7.1次三分球,联盟倒数第五位。过去13场比赛里,火箭让对手外线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1.5%。

  除了外线球员外,火箭队内线防守球员很值得信任。

球员

对手篮下场均命中数

对手篮下场均出手数

对手篮下命中率

霍华德

3.6

8.0

45.3%

琼斯

3.6

8.0

44.6%

莫泰尤纳斯

2.7

5.8

46.2%

  琼斯和莫泰在篮下防守效率不逊于霍华德,数据显示没有魔兽,火箭防守依旧能够支撑下去。不过如果有霍华德健康回归,火箭队防守可以变得更好。当霍华德在场上时候,火箭每100个回合比对手多6.9分,霍华德不在场上时候,火箭每100回合比对手仅多2分。霍华德的防守能够把火箭队带来冠军级别,火箭队现有球员可以让球队防守不下滑,但冠军级别的防守还需霍华德的回归。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8/n409198977.shtml report 3250  对手命中率排名对手有效命中率排名防守效率排名前44场44.4%第10位48.6%第9位99.8第5位近13场43.1%第8位47.4%第6位99.4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