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内斯堡赛次轮南非人科慈领先 克拉克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总奖金130万欧元的欧巡-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周五在南非的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西球场结束次轮争夺,42岁的南非球手沃利-科慈(Wallie Coetsee)在相对容易的西球场打出65杆低标准杆6杆,36洞总杆131杆低标准杆12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南非球手赢得了过去五届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冠军,并且过去8届比赛南非人赢得了其中6场,本周看来,这种势头将会延续下去。南非同胞盖斯-莫瑞和贾特-范德沃尔特分别在东球场交出68杆和69杆,与在东球场拿到67杆的英格兰球员西蒙-戴森总杆都是132杆低标准杆11杆,处于并列第2位。

  42岁的沃利-科慈去年在赞比亚结束了自己在阳光巡回赛17年的冠军荒。周五次轮从首洞出发,科慈出门连抓3只小鸟,前6洞打出-4杆。他在第7洞四杆洞吞下当天唯一一颗柏忌,转场后在第15洞射下一头老鹰,并在第17洞又收获小鸟,最终在难度较小的西球场打出65杆低标准杆6杆。

  “一整天都没有摄像机跟着我,因此出去比赛很容易,”科慈赛后表示,“我在第7洞吞下了一颗愚蠢的柏忌,不过我这一轮打得很开心。球场上有几个旗杆位容易让人受骗,因此我把球打到果岭中间。我没有采取太过进攻的打法,只是保持冷静,而这让我获得了回报。高尔夫比赛是一场马拉松,不是比速度的竞赛。你必须要慢一点,不能太快,我们会在周日后九洞里展开拼搏。领先对我来说意义巨大,不过明天我们又要重新从标准杆开始打起。我会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我很期待这个周末,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六届欧巡赛冠军得主西蒙-戴森在自己前十洞里抓获5只小鸟,之后在第12洞吞下当天唯一一颗柏忌,在第17洞又收获一只15英尺小鸟。“我没有昨天打得好,不过杆数还是相当不错的,”戴森表示,“距离我上次跻身于记分榜前列已有一段时间了,我最近打得还行,不过赛季之初我更换了铁杆,那让我付出了代价----我搞不懂它们会打多远。本周是我把旧铁杆重新放回球包的第一周,突然之间我又将球打到旗杆高处的位置,这让我的成绩产生了很大的不同。”

  由欧巡赛和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总共有210位球员参加,前两轮将在东球场和西球场同时进行,周末决赛将在难度更大的东球场展开。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39杆低标准杆4杆。

  首轮领先的南非球手尼克-亨宁(Nic Henning)次轮在东球场打出78杆高标准杆6杆,总杆140杆低标准杆3杆,以一杆之差未能晋级决赛。同样未能晋级决赛的还有新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克拉克两轮成绩144杆(72-72)高标准杆1杆,仅位列第151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8/n409213366.shtml report 130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总奖金130万欧元的欧巡-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周五在南非的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西球场结束次轮争夺,42岁的南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