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巴萨加时取胜 中央陆军惨遇主场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28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八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在今日的鏖战当中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不敌费内巴切,劳动银行险胜费内巴切,而奥林匹亚科斯则是有惊无险的击败马拉加。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巴塞罗那92-82柏林阿尔巴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巴塞罗那以5胜3负的战绩取得E组第二名的战绩,阿尔巴虽然进入到16强赛后战绩并不是特别出色,不过他们面对豪门巴萨时并无惧意。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拉多塞维奇的进球帮助阿尔巴队拖入到加时赛当中,他全场也贡献19分的出色表现,同时利恩弗洛和里德丁也分别贡献20分,阿尔巴队的进攻颇让巴萨意外。不过作为欧冠的超级豪门,巴萨在加时赛当中凭借出色的攻防轻松确定战局。多尔曼17分,托米奇16分,老将纳瓦罗也为巴萨贡献了14分。

  莫斯科中央陆军75-81费内巴切

  这场惊心动魄的F组一二名之争杀得相当精彩,强大的中央陆军队也还是没能阻止费内巴切的挺进,古德洛克和维塞利两人都各自贡献14分,博格达诺维奇13分,比杰立卡则有11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此战过后两支球队都取得6胜3负的战绩,不过由于费内巴切在和中央陆军队的交战当中失分更多,因此排名在F组第二名。中央陆军队后卫德科洛贡献18分,特奥多西奇14分,威姆斯13分,这也是中央陆军队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当中首次在主场吃到败仗。

  伊斯坦布尔艾菲斯84-87维多利亚劳动银行

  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当接近,此役过后均为4胜4负的战绩,但是艾菲斯队在小分上占优因此还能稳住第五名的位置。劳动银行的艾米特里奥攻下22分,克尔顿-艾弗森17分11篮板,伯坦斯也有14分入账。艾菲斯方面在比赛最后一个回合落后的时候没能抓住机会,在进攻无功而返时却只能咽下败局。劳动银行的萨里奇17分,胡尔特尔和科斯蒂奇均贡献16分。

  奥林匹亚科斯77-72马拉加

  老将斯潘诺里斯在本场比赛狂轰18分10助攻的两双数据,他的威力也维持着奥林匹亚科斯作为超级豪门的震慑力,除此之外,奥林匹亚科斯就只有乔吉奥斯13分和马特的12分是得分上双的球员了。相比之下马拉加的进攻显然更加窘迫,他们仅有贾森的13分4篮板5助攻是得分上双的球员。尽管马拉加对试图一次又一次地实现翻盘,但斯潘诺里斯的存在还是让他们只能无功而返。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8/n409214690.shtml report 1317 北京时间2月28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八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在今日的鏖战当中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不敌费内巴切,劳动银行险胜费内巴切,而奥林匹亚科斯则是有惊无险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