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旭东次战恐难复出救火 李秋平调侃哈达迪假包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天下午,青岛双星男篮一行抵达辽宁本溪,今晚和下周一晚上,他们要在这里和辽宁男篮进行两场较量。对于总比分已经0比1落后的双星队而言,要想将这轮系列赛再拖回到青岛主场,至少要在这两场比赛中赢得一次胜利。如此形势,难度自然不小,但是双星队的将士们如今已经没有压力,轻装上阵反而更值得期待。更何况,本赛季终结辽宁17连胜的那一战,就是在这里实现的。

  重回旧地

  双星期待再演神奇

  去年12月12日,青岛双星和辽宁男篮在常规赛第18轮相遇,当时的辽宁队如日中天,17连胜未遭败绩。双星队的情况则要差一些,上一轮刚刚在主场输给新疆,又要开始连续四个客场的艰苦征战。在大多数人看来,这是一场胜负悬念不大的比赛,众多辽宁球迷早就开始憧憬球队的18连胜。

  就在这样的形势之下,双星男篮一路和辽宁纠缠,前三节结束领先了对手11分。可即便是这个时候,很多球迷还是不敢相信双星能够最终赢球,因为辽宁队以擅长打第四节而著称。那场比赛,辽宁队在第四节确实发挥得很出色,可双星男篮还是顶住了冲击,最终111比109获胜,终结了辽宁队的17连胜,也开启了一波强悍的客场四连胜。

  如果说那场比赛之前,战绩不错的双星男篮还没有得到广泛认可的话,那一场比赛之后,所有对手都已经不敢再小瞧这匹 “黑马”了。如今双星队在半决赛再度和辽宁相遇,而且首战失利,气势上又是对手高、自己低。岛城球迷们自然期待,球队能够将常规赛的神奇重演一遍,在辽宁队的主场,击败他们。

  全无压力

  李秋平戏弄哈达迪

  昨天中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飞行,又坐了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车,双星全队终于抵达了辽宁的主场所在地本溪。本溪位于辽宁省东南部,是中国著名的钢铁城市,当地颇多风景名胜,景色不错。当然,双星将士们此刻是没有闲暇欣赏美景的。抵达酒店已是17时许,球队没有再安排训练,而是让大家在房间好好休息。

  一路上,大家相互之间不断开着玩笑,主教练李秋平和顾问叶鹏还合伙 “调戏”一番哈达迪,指着他背的名牌包,说是从即墨路买的假货,伊朗中锋则举着包,一个劲儿强调这是真品。晚上在餐厅吃饭,电视上正在播放一个NBA球员失误集锦的节目,这也吸引了大多数球员的目光,特别是哈达迪和哈里斯,不光自己哈哈大笑,还不忘让翻译王彬彬给队友们讲他们在NBA打球时,遇上的搞笑事情。

  虽然首战输了球,但对于双星队而言,能够一路打进半决赛,已经足够出色,所以球员们也没有压力,队伍氛围比较轻松,这也让人对于今晚的比赛有了更多的信心。

  唯一纠结

  罗旭东今恐难复出

  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双星主帅李秋平曾经表示,三名外援春节期间训练不系统,导致体能出现问题,是输球的原因之一。这番话引发外界颇多关注,不少媒体也是重点报道,使得一些球迷甚至开始担心,会不会是队伍内部有矛盾。其实,球队的气氛整体相当不错,三名外援的心情看起来也很好。春节假期期间,三名外援有的回国,有的外出度假,确实没有按期归队,从首战表现看,他们的训练受到些影响。

  不过,这个赛季在使用外援上,经验丰富的李秋平“颇有道行”,能够很好地做到刚柔并济,该严格时严格、该放松时放松,加之球队战绩出色,三名外援对于主教练也是心服口服。所以首战比赛后李秋平针对外援的话,其实更多是一种激励的办法。相信今晚的比赛,三个人应该会有比首场比赛更出色的发挥。

  除了外援,罗旭东的缺阵也是双星队首战失利的重要原因,作为季后赛首轮表现最出色的国内球员,罗旭东在双星队的战术体系中具备重要作用。他的缺阵,对于球队的影响确实很大。今晚的比赛,罗旭东能不能伤愈复出,至今还没有定论。罗旭东本人说到这个话题时,也只是表示,能够上场就全力以赴,不能打就在场上使劲鼓掌加油。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特派记者王大伟 (晚报辽宁本溪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8/n409219269.shtml report 2796 CBA集锦-哈神39+9邓特蒙40辽宁20分逆转擒青岛-->昨天下午,青岛双星男篮一行抵达辽宁本溪,今晚和下周一晚上,他们要在这里和辽宁男篮进行两场较量。对于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