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贺岁杯松江进决赛 领导重视市长出席开幕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2月27日14:00,2015年哈巴拉贺岁杯梅州足球邀请赛在梅县曾宪梓体育场正式打响。梅州贺岁杯足球邀请赛自2011年开办至今,已经有了四年的历史,一年一度的贺岁杯,已经成为梅州球迷逢年过节最重要的足球盛会。由梅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15贺岁杯也得到了梅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随着梅州市足球氛围的日益浓重,贺岁杯已然成为梅州足球为球迷所喜爱的品牌赛事。

  在今天的比赛现场,梅州市委常务周章新、副市长杜敏琪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现场观看了比赛。揭幕战中,深圳哈巴拉以3-2的比分战胜了呼和浩特中优。比赛中,深圳巴哈拉依靠外援巴巴卡的进球曾一度2-0领先。

  可比赛后段风云突变,下半场13和20分钟,呼和浩特的外援多利利用深足的防守疏忽连续打进两粒进球,将比分扳平。呼和浩特将比分扳平后,两队在球场上的形势也变的十分微妙。好在比赛第72分钟,深足赖劲头球挑过门将,跟上的王伟龙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2。

  随后呼和浩特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发动长传进攻,但深足最终凭借顽强的防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最后一刻。随后的比赛中,梅州客家与天津松江在常规时间内战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5-6惜败天津无缘决赛。3月1日,深圳哈巴拉将于天津松江争夺本届贺岁杯的冠军奖杯。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梅州客家队与天津松江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内打成1-1平,在点球大战中,天津松江6-5战胜梅州客家晋级决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8/n409219911.shtml report 969 北京时间2月27日14:00,2015年哈巴拉贺岁杯梅州足球邀请赛在梅县曾宪梓体育场正式打响。梅州贺岁杯足球邀请赛自2011年开办至今,已经有了四年的历史,一年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