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告别谢贵州厚爱与照顾 率队夺足协杯成永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月27日,上海上港官宣于海加盟,从这一刻起,于海的身份变为前贵州茅台队员。于海通过记者感谢贵州足球界三年来的厚爱,他特别的谈到希望贵州足球越来越好,将来能够在中国足球的版图上面成为一个重要的城市。

  于海说道“非常感谢贵州人和俱乐部这几年对我的培养与照顾,在贵州的几年,在俱乐部过得很开心,也经历了很多事情,让我的足球生涯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特别是贵州球迷给我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希望贵州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支持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希望贵州人和能够在将来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贵州足球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也感谢贵州的媒体朋友这些年对我的照顾,希望媒体和球迷朋友大家能够继续全心投入在贵州足球的发展,希望大家一起让贵州足球越来越好。希望贵州能够在将来中国足球的版图上面成为一个很重要的城市。最后再一次感谢球迷和媒体,希望大家都越来越好”。

  于海在贵州三年,他是球迷眼中不折不扣的宠儿。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勤奋,更是因为他更职业。每一次赛后的和球迷的互动,于海都是最为认真和用心的几个人之一,给球迷签名和合影这样的事情,他也总是做的让人很开心。去年足协杯贵州人和主场败给北京国安后,贵州球迷愤怒丢下了球队的围巾和球衣到了内场,于海和马琴斯基等队员去到场边,将球衣和围巾送还给球迷。球迷感动得跳下很高的看台来和于海等人大哭拥抱。这些林林总总的细节,于海都体现了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很高的素养。于海就是能够在场外做好很多看上去不太难,但是很多中国队员做不好,或者不屑于去做的事情。正因为如此,就算于海在2013大半年状态不佳,屡屡浪费了很多机会,但是贵州球迷看到了他不知疲倦的奔跑和拼抢,一样继续给他加油。终于,于海在2013年足协杯决赛爆发,打进恒大三粒进球,为贵州带来了冠军和荣誉。

  于海离开贵州人和后,虽然在俱乐部层面上面他已经不是贵州队员,但是当他代表国家队参赛的时候。一样会有很多贵州球迷说“这是我们的于海”,贵州黔锋球迷协会会长杨大勇说到:“你在贵州三年,我们见证了你更加成熟,非常感谢你为贵州带来的荣誉!无论你在哪里,你永远是贵州球迷心目中的中国罗本”,可以说,于海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的标王,球场内外的因数都是符合足球这一世界第一运动规律要求的。(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8/n409220970.shtml report 1374 2月27日,上海上港官宣于海加盟,从这一刻起,于海的身份变为前贵州茅台队员。于海通过记者感谢贵州足球界三年来的厚爱,他特别的谈到希望贵州足球越来越好,将来能够在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