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15+12关键地板球+跳投 火箭逆转篮网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胜篮网 哈登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篮网。全场战罢,火箭102-98险胜篮网。哈登带伤出战,全场得到15分12助攻。比赛最后1分钟,大胡子先是用一次舍命扑抢地板球,为火箭争取到球权;之后,他在无球情况下遭遇犯规,罚球命中1分,同时火箭继续发球,哈登单挑对手后撤步跳投命中2分,正是这三次神勇的表现,最终帮助休斯顿惊险的赢下了比赛。

  全场具体比分:36-25、21-28、16-21、25-28(篮网在前)。

  此役,哈登在右脚踝伤势没有痊愈的情况下,依旧坚持出战,全场他得到15分12助攻,并在比赛最后1分钟,用一次关键的扑抢地板球和一次后撤步跳投,最终帮助火箭锁定胜局。小将琼斯发挥也十分出色,得到26分12篮板,而26分也是琼斯个人赛季单场得分新高;阿里扎得到20分。

  篮网这边,5名首发得分全部过十,德隆-威廉姆斯15分3助攻,乔-约翰逊13分9篮板6助攻,普拉姆利15分,替补布鲁克-洛佩兹12分12篮板。

  “现在这支队伍最美妙的地方在于,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对抗逆境,”哈登赛后说道,“今天,又是这样一个例子,我们起初打得不顺,但大伙始终能保持轻松的心态,并且在关键时刻,执行了正确的策略。”

  除了哈登在关键时刻的发挥,琼斯出色的表现也是火箭此役赢球的关键,赛后,这位小将透露,“其实我的伤情时不时的还会有些小问题,但现在,我感觉不错,我希望能够把自己的活力带回球场,希望我能给予球队一些的帮助。”

  “他有好几个出色的补篮,并且在篮下的终结能力也不错,”麦克海尔说道,“他表现的很棒,我们需要像他今晚这样的发挥。”

  回到今天的比赛,火箭首节一上来,发挥的相当糟糕,球队防守告急,并连续被篮网打出进攻高潮。德隆-威廉姆斯跳投得手,单节打完,篮网36-25暂时领先火箭。

  次节,篮网进攻效率出现下滑,火箭则抓住机会,逐渐将比分迫近。期间,老控卫普里吉奥尼施展自己的组织才华,在不到半节的时间里,就送出了5次助攻。此后,哈登重新登场,继续助推队友得分。但随着赛迪斯-杨跳投、三分连中,半场打完,篮网57-53继续领先火箭。

  易边再战,哈登逐渐找到进攻手感,在他的率领下,火箭再次将分差迫近。大胡子助攻史密斯勾手命中,三节打完,他的助攻数已经上双。而在比分上,火箭也以74-73成功反超篮网。

  末节,普里吉奥尼在一次防守阿兰-安德森突破的过程中,遭遇对手肘击。之后,他的眼角大飙血,不得不返回休息室治疗。而在比分上,篮网重新确立领先优势。但比赛最后阶段,被哈登接管。尤其大胡子最后1分钟的神勇表现,终于帮助火箭惊险的击退篮网。

  篮网首发阵容:阿兰-安德森、乔-约翰逊、普拉姆利、马克尔-布朗、德隆-威廉姆斯

  火箭首发阵容: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阿里扎、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8/n409221550.shtml report 2800 火箭胜篮网哈登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篮网。全场战罢,火箭102-98险胜篮网。哈登带伤出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