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援5分钟5助2断 飙血老普已成替补席舵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火箭胜篮网 哈登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8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在上一场比赛中有着不错发挥的新援普里吉奥尼迎来了他火箭生涯的第二场比赛。这位老将依旧要担负起火箭替补席发动机的责任。最终哈登命中致胜三分,火箭102-98艰难战胜篮网。

  一直以来,火箭除了哈登以外其实并没有真正的控卫,首发的贝弗利本质上是个防守工兵和三分射手,特里和布鲁尔更是两个纯粹的突击手,从前替补阵容中只有约什-史密斯担任一部分组织前锋的职责,这一次火箭终于能有拥有一位纯粹的组织者了。

  由于比赛一开始,火箭便被篮网的内线优势所压制,第一节就被拉开10分左右的比分,整个上半场都被打得抬不起头来。普里吉奥尼在第二节开场的时候替换上场,那时候火箭尚且落后10分之多。这位38岁老妖上场之后不但没有平稳压节奏,却率领球队打起了快攻,他的组织进攻很有特点,并不是亲自运球推进,而是提前快下,让约什运球到前场,自己早早落位到右侧45度三分线外,然后在单挡掩护之后接球切入再传球给顺下的队友,连续两次助攻琼斯袭篮得手。

  而防守端,他看上去脚步缓慢、身材瘦弱,却总能出现在出其不意的位置,堵住进攻者的行进路线。篮网的洛佩兹背身单打的时候,普里吉奥尼幻影一般出现在他侧面,和莫泰-尤纳斯一起形成包夹,一记鬼影手断掉皮球,飞身运球发动快攻,这一系列灵敏之极的动作竟是由一位38岁的老将完成,令人难以想象,快攻中,他只运了三下球,抬手就给队友送出了空中接力,从断球到得分,只花了三秒钟。第二节他出场不到6分钟,只出手一次不中,但送出了5次助攻和2个抢断,火箭也把比分迫近到了3分。普里吉奥尼在场的时候,火箭进攻远比贝弗利控球的时候流畅,火箭的替补席从此有了大脑和发动机。

  然而,普里吉奥尼却在第三节的一次篮下防守中面部被肘击,飙血离场,这位老妖的神奇表演也仅仅持续了12分钟,但他全场的5助攻2抢断,曾一度帮助火箭挣脱困局。如果能保持健康,普里吉奥尼能给火箭带来更大的帮助。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8/n409221630.shtml report 2716 火箭胜篮网哈登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28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在上一场比赛中有着不错发挥的新援普里吉奥尼迎来了他火箭生涯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