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林书豪砍7分连线希尔 湖人45-47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半场激烈厮杀,湖人45-47落后雄鹿。

  克拉克森砍7分4助攻

  首节,凯利跳投得手先拔头筹,之后布泽尔和萨克雷合力贡献5分,雄鹿这边前5投没有,还接连出现失误,湖人以7-0开局。阿德托昆博造犯规拿到2分,迈卡威上篮也有,这才打破不得分僵局。中段,克拉克森先是自己中投得手,此后又利用阿德托昆博的失误,助攻布泽尔篮下得分,紧接着冲击篮筐也有,湖人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伊利亚索瓦罚球拿到2分,米德尔顿连拿4分,这时林书豪一记三分命中稳住军心,雄鹿此后连续攻击篮下,不过克拉克森三分也有,林书豪突破再拿2分,第一节结束,湖人24-18暂时领先。

  林书豪砍7分连线希尔

  次节,阿德托昆博传球连续出现失误,林书豪先是跟希尔连线,助攻其上篮得分,之后自己又冲击篮下得手,在希尔补篮命中后,湖人仍旧保持着10分领先优势。但好景不长,杜德利三分命中,普拉姆利和阿德托昆博也连续得分,雄鹿将分差缩小到1分。本节中段,贝勒斯跳投得分后将比分反超,之后他又连续接阿德托昆博传球拿到5分,阿德托昆博自己上篮也有,好在克拉克森和萨克雷还为湖人拿到4分,雄鹿以一波20-4的高潮将比分反超6分。这时萨克雷和布泽尔连拿4分为球队追分,本节最后1分钟,普拉姆利上篮得分,萨克雷两罚中一,克里克森攻击篮下得分,迈卡威传球被埃灵顿抢断,不过埃灵顿自己也出现失误,半场战罢,湖人45-47落后雄鹿。

  雄鹿首发阵容:伊利亚索瓦、阿德托昆博、帕楚利亚、迈卡威、米德尔顿

  湖人首发阵容:布泽尔、凯利、萨克雷、克拉克森、埃灵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8/n409222972.shtml report 1033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半场激烈厮杀,湖人45-47落后雄鹿。克拉克森砍7分4助攻首节,凯利跳投得手先拔头筹,之后布泽尔和萨克雷合力贡献5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