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王杯亚洲选中新队员 韩国美女朴恩智将献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4月16至18日,AM8.com女王杯东西方女子撞球团体对抗赛将在菲律宾的马尼拉进行。日前,亚洲队宣布了她们的首位选手,来自韩国的朴恩智将首次在女王杯中出战。

  女王杯的策划者查理·威廉姆斯说道:“朴恩智是一位非常稳定的球员。她打球的风格十分连贯,她也从她的父亲(韩国的前国家教练)那里继承了很多斯诺克的基础。这也使得她曾经战胜多位世界冠军得主。她打球的节奏非常好,而且总是能够保持冷静的心态。朴恩智绝对能够很好地解决女王杯所带来的压力。”

  赛事的策划公司龙传媒首席执行官辛迪·李补充道:“我们保证每一个参加女王杯的新面孔都会有高超的球技。朴恩智曾经跟随很多世界知名的教练学习,在大型比赛中也取得过很多不错的成绩。女王杯对于她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同时也是很多球员梦寐以求希望参加的赛事。”

  得知自己能够首次参加女王杯,朴恩智显得十分兴奋:“我现在有点紧张,但是非常高兴能够首次代表亚洲队参加女王杯的赛事。这是一项超越传统的奖金和奖杯的无上荣誉。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在你身边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我已经准备好尽我所能去帮助亚洲队再度拿回冠军奖杯。”对于朴恩智来说,菲律宾也是一个福地,她在这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包括两次在世锦赛中杀入前8。

  在自己的国家韩国,朴恩智赢得了很多冠军,她曾代表韩国队参加了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在19岁的时候,朴恩智就当选了韩国年度最佳新秀。几年后朴恩智前往美国发展,师从知名球员及教练查理·威廉姆斯。在到美国的第一年,朴恩智就赢下了一项WPBA资格赛的冠军,在她WPBA赛事的首秀中,朴恩智在ESPN的转播球台上击败珍妮特·李并获得季军。在过去的五年中,朴恩智一直排在韩国的前三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8/n409223421.shtml report 901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4月16至18日,AM8.com女王杯东西方女子撞球团体对抗赛将在菲律宾的马尼拉进行。日前,亚洲队宣布了她们的首位选手,来自韩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