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帅位亮起红灯 里皮辞职新帅面临10个月监禁

来源:三峡晚报

  为恒大带来5座冠军奖杯的功勋教练里皮正式辞去了恒大主帅一职,这意味着恒大将告别“银狐时代”。里皮离开后,他的爱徒卡纳瓦罗将单独挑起重担。不过正率恒大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卡纳瓦罗遇到麻烦了,因为涉嫌逃税,其将面临10个月的监禁。

  恒大拒绝里皮主动赔偿

  25日,里皮爱徒卡纳瓦罗刚刚带队击败首尔FC,迎来了执教恒大以来的首场胜利,也一洗球队早前在超级杯不敌山东鲁能的阴霾。不过第二天,上赛季便决定退居二线的里皮第三次正式向俱乐部提交辞呈,但这次银狐谢拒了恒大的挽留。

  26日,恒大俱乐部在官网中写到:经俱乐部董事会慎重研究决定,同意里皮主教练的辞职申请。另外,里皮曾主动提出在合同范围内给予恒大一定的赔偿,但恒大没有接受里皮的提议。并表示双方根据合同来,终止合同,互不赔偿,和平分手。不过由于里皮的合同牵涉到卡纳瓦罗及部分助教,所以其他人的合同可能需要修改甚至重新签订,近期恒大俱乐部将着重解决此部分事宜。

  据悉,里皮在恒大的年薪高达税后9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7000万,按照税前计算,而且再加上奖金,恒大每留里皮一年就得拿出1.5亿元。

  里皮是去年3月1日与恒大续约三年的,其实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当时恒大俱乐部发布的续约图片中,是每一名团队成员都有一份合同的,因此除卡纳瓦罗之外的里皮团队应该是每个人分开与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卡纳瓦罗是半途加入恒大,他的薪金的确也是从里皮那900万欧元中领取,但只占大约100万欧左右。里皮离开之后,卡纳瓦罗的年薪也将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里皮离开不但不会带走任何一名教练团队成员,恒大俱乐部也应卡纳瓦罗的要求增加了一名体能教练加西亚,而且还为球队再次增添了一名意大利语翻译,让球队与外教团队之间有更好的沟通。

  卡帅面临10个月牢狱

  里皮辞职,对于他的徒弟卡纳瓦罗来说,影响巨大,卡纳瓦罗独挑大梁之后,将面临诸多严峻考验。俱乐部老板许家印对再夺亚冠的渴望非常强烈,今年恒大的亚冠之旅,与2013年比压力将更大。山东鲁能、北京国安、上海上港,诸多中超强队纷纷增强自身实力,恒大今年的中超五连冠目标,将面临更多的阻击者。卡纳瓦罗的执教经验相对欠缺,要他在任期内立即比肩里皮的高度,难度确实不小。

  恒大已经为新赛季亚冠联赛,开出了总额高达1.34亿元的巨奖,这对与往年相比人员调整比较多的恒大内部来说也将是柄双刃剑,如果队伍调教不好,巨额的奖金将成为一种比较负面的心理压力。另外,亚冠争冠之路上的对手,很可能还有自家的中超兄弟球队。在刚刚结束的第一轮小组赛中,富力、国安、鲁能、恒大纷纷赢球。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恒大如果最终能站在本赛季亚冠决赛的赛场上,都要过中超球队的关。今年恒大的主要目标是亚冠,但中超舞台实现五连冠也是非常重要的。恒大在中超一家独大的局面,正在发生不少明显的改变,最近上港、绿地等队的举动,就表明有越来越多的队伍,想跻身中超强队之列,与恒大掰一掰手腕。

  除去执教方面将要面临的压力,在私人空间,卡纳瓦罗近来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来自英国《卫报》的消息称,卡纳瓦罗因为偷税被意大利警方指控,并被判监禁10个月。由于他已经提出上诉,因此将有一段缓刑期,并可以继续执教恒大。

  卡纳瓦罗在去年10月份就卷入了偷税丑闻,他的妻子丹妮埃拉管理的一个豪华游艇租赁公司涉嫌在2005-2010年间偷税总额超过100万欧元,而卡纳瓦罗的一艘游艇遭到那不勒斯警方扣押,他的部分现金也被警方冻结。日前包括卡纳瓦罗夫妇和他的弟弟都被意大利警方判处监禁,不过由于卡纳瓦罗等人提起了上诉,因此,判决将缓期执行,直到意大利司法部门作出最后的判决。尽管缓刑期间卡纳瓦罗仍有资格执教恒大,但这个事件毕竟像个定时炸弹一样,绑在了恒大身上。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8/n409223499.shtml report 1900 为恒大带来5座冠军奖杯的功勋教练里皮正式辞去了恒大主帅一职,这意味着恒大将告别“银狐时代”。里皮离开后,他的爱徒卡纳瓦罗将单独挑起重担。不过正率恒大备战新赛季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