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总决赛第二场北京女篮志在必得 重点拼防守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徐邦印)北京男篮在客场拿到赛点,北京女篮也想学一下。

  今晚7点半,2014至2015赛季WCBA总决赛将展开第二场比赛的较量,北京女篮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山西女篮。北京队目前总比分1比0领先对手,在5战3胜制的总决赛中,如果能在连续两个客场中再取一分,北京队就有机会在下一个主场战胜对手捧起总冠军奖杯。

  “客场比赛困难大得多,山西这支队伍确实非常强,我们做好最困难的打算。”提到今天开始的连续两场客场比赛,北京女篮主帅许利民深知球队面临的巨大挑战。

  本赛季的小组循环赛及常规赛中,由于同处北区,北京队一共与山西队交手6次,战绩为2胜4负,其中3个客场未尝一胜,山西队主场于北京队来说是块难啃的骨头。唯一利好的消息就是,北京队曾在去年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客场击败过山西队,那也是近几个赛季北京对山西少有的客场胜绩。

  但从另一角度考虑,这对于总比分领先的北京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球队完全可以一种挑战者的姿态来打这两个客场,如果能在两场比赛中取得一分,球队便可以带着2比1的比分回到主场,在5战3胜制的总决赛中,很可能在主场将卫冕冠军拉下马。

  在山西队阵中,威胁最大的当属超级外援玛雅·摩尔。虽然北京队在上场比赛中取胜,但球队对摩尔的限制依然不够成功,山西队得分61分,摩尔得到了其中32分,超过了总得分的一半。只有切断摩尔与其他队友的联系,用整体防守限制山西,北京队或许有机会延续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8/n409227955.shtml report 804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徐邦印)北京男篮在客场拿到赛点,北京女篮也想学一下。今晚7点半,2014至2015赛季WCBA总决赛将展开第二场比赛的较量,北京女篮将在客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