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惧脚伤!韩德君再演劈扣 功夫熊猫14+13夺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辽宁队主场以112-103击败青岛队,以总比分2-0领先。韩德君连续第二场贡献两双,14分13篮板。不过因为脚伤未愈,韩德君前三节打得很郁闷,直到第四节他才展示出了他功夫熊猫的本色,两次上演劈扣。>>技术统计

  系列赛第一场,韩德君面对哈达迪的两次劈扣堪称经典。第二场系列赛,青岛队加强了对“功夫熊猫”的盯防,同时韩德君的脚伤也让他在做动作时有些不适应。

  整个上半场,韩德君9投仅2中,只得到了4分,要不是他抢下的6个篮板,韩德君将成为拖累辽宁队的罪人。如果说第一节韩德君还在寻找比赛感觉,那么第二节,韩德君就明显有些心浮气躁了。

  面对青岛队哈达迪的高度封盖,同时下盘还有邓特蒙骚扰,再加上自己手感不佳,一次很常规的挡拆掩护,一项冷静的韩德君居然也出现了不冷静的犯规动作。

  当时韩德君为队友挡拆,邓特蒙试图依靠韩德君,但是“功夫熊猫”狠狠地将邓特蒙推倒在地,裁判第一时间吹罚韩德君进攻犯规。可能也是感觉到自己犯规动作过大,韩德君没有任何争辩,低头走回后场准备防守。

  由于哈达迪因为身体不适下场休息,这本应该成为韩德君爆发的契机,但是从第三节开始,韩德君进攻依旧没有任何感觉。一次接到队友传球后,韩德君面前无人防守,但是韩德君并没有像第一场那样选择暴扣得分,最终可以轻松得到的两分被青岛队破坏。

  从这次进攻可以看出,韩德君的脚伤依旧没有痊愈,尽管他可以上场,但是“功夫熊猫”还不敢拼尽全力。此后韩德君背身单打哈里斯依旧占不到半点便宜,最终他第三节3投0中,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1分。

  关键的第四节,郁闷了三节时间的韩德君终于通过一次扣篮缓解了自己的郁闷之气。一次背身单打,韩德君使足了力气,顶开防守球员之后,单手劈扣得分。此后他又接到队友助攻,再次上演劈扣,扣篮之后,韩德君没有任何炫耀,而是第一时间快速回防,这就是韩德君,一个颇具喜感,但又很踏实的功夫熊猫。关键的第四节,韩德君得到了9分,为辽宁队夺下赛点立下大功。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8/n409231335.shtml report 1379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辽宁队主场以112-103击败青岛队,以总比分2-0领先。韩德君连续第二场贡献两双,14分13篮板。不过因为脚伤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