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令7冠名宿公开认错 霍里:他可以让队友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 

  北京时间3月1日《林书豪联盟》消息:主场逆转雄鹿的比赛,林书豪在末节关键时刻连送4次助攻,同时连投带罚砍下4分,再次扮演定海神针的角色,为湖人最终的逆转奠定了基调。著名的7冠名宿罗伯特-霍里,在节目中公开认错,承认林书豪是一个可以让队友们变得更好的控卫。

  44岁的霍里是1992年的第11顺位新秀,当年打球时有过很辉煌的成就,他曾是联盟里最富传球色彩的投手之一。16年的职业生涯里,他曾先后帮助火箭、湖人和马刺7次夺冠,其中在洛杉矶帮助紫金军团完成了三连冠伟业。

  霍里目前担任篮球解说员,他在上周的节目里公开点评了林书豪,直言后者并不是打控卫的料,应该在进攻端发挥出更多的侵略性,且应该更自私些,善意的劝说林书豪将精力专注于得分上。

  但林书豪马上用行动回击了霍里的质疑。昨天湖人第4节开局便遭遇11分落后,形势严峻,但林书豪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先是连得4分,随后开启助攻模式,连续为艾灵顿等队友送出4次助攻,帮助湖人从落后11分变成反超4分。

  霍里显然也被林书豪的表现所征服,他在节目中改变了口风,承认林书豪的确有能力让队友们变得更好。整场比赛,林书豪的命中率虽然只有40%(10投4中砍下14分),但他进账了5板6次助攻,为湖人的逆转立下了汗马功劳。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主教练斯科特对于林书豪的认知,和霍里也非常相像,斯科特也认为林书豪在组织进攻上存在着犹豫和处理球不合适的缺点,且打算将他安排在2号位专注于得分。但赢了雄鹿后,斯科特的计划很有可能会改变。

  湖人目前取得了3连胜,斯科特对林书豪的表现非常满意,他有可能在下周让林书豪重回首发阵容。但问题在于,斯科特届时究竟是让他打2号位,还是让他打双能卫?林书豪本人则希望能多获得控球机会,最好是像在火箭时期那样打双能卫。

  从这个角度看,霍里的公开认错也许会影响斯科特的变阵计划。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1/n409234364.shtml report 1394 林书豪北京时间3月1日《林书豪联盟》消息:主场逆转雄鹿的比赛,林书豪在末节关键时刻连送4次助攻,同时连投带罚砍下4分,再次扮演定海神针的角色,为湖人最终的逆转奠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