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保障俱乐部和球员权益 足协延长转会窗口时间

来源:楚天金报

  在沈阳中泽俱乐部一天前宣布解散、退出中甲联赛后,中国足协昨日发布相关通知,特别为沈阳中泽的注册运动员、获得递补资格的贵州智诚,将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延长至3月6日17时。

  新赛季的转会窗口已经在27日后关闭。足协在这份通知中称,为保障相关俱乐部和运动员的权益,以上赛季中乙联赛第三名身份获得递补资格的贵州智诚,参加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其注册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延长至3月6日17时,报名工作时间延长至3月7日17时。

  此外,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沈阳中泽俱乐部的运动员的合同自动终止。为保障运动员的权益,他们可在3月6日17时之前完成转入中超、中甲俱乐部并注册的手续。但是,通知中强调,中超、中甲俱乐部转入沈阳中泽俱乐部的运动员,占用其俱乐部2015年的转会名额。而由于联赛整体的转会窗口已在昨天关闭,目前的中超、中甲俱乐部所剩的转会名额恐怕已经不多或是没有,且中泽队又鲜有知名球员,这预示他们要想在这两级联赛中再就业并不容易,中乙或是更现实的选择。

sports.sohu.com false 楚天金报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50301/ctjb2569756.html report 893 在沈阳中泽俱乐部一天前宣布解散、退出中甲联赛后,中国足协昨日发布相关通知,特别为沈阳中泽的注册运动员、获得递补资格的贵州智诚,将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延长至3月6日1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