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奉劝湖人别碰朗多 称两毒瘤特质恐伤害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朗多 

  北京时间3月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肖恩-杨撰文,奉劝湖人在休赛期引援的过程中远离朗多。肖恩-杨认为朗多身上有两大毒瘤特质,未来一旦他加盟湖人,恐将在紫金军内部引发一场大的危机。

  种种迹象表明,今夏朗多离开小牛,另谋出路的可能性很大。而早先,就曾有多位美国资深篮球名记曝料称,未来朗多的选择,很可能会是湖人。

  联想到去年年底,科比曾与朗多共进早餐,这样的传言也确实存在一定的依据。但是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肖恩-杨却认为,今年夏天,湖人不该去碰朗多。

  至于理由,肖恩-杨给出了两点。首先,他认为,从过去7、8年的趋势来看,联盟各支队伍,对于三分球的依赖已经愈发严重。在2007-08赛季时候,各队中三分球出手比重最高的是魔术队,当时的比率为32.2%。但是来到本赛季,联盟中已经有9支队伍,三分球出手比重超过了30%,其中排名第一的火箭更是高达40.3%。

  但悲催的是,三分球,恰恰是朗多的最大短板。赛季打到现在,他的三分命中总数仅为13个。这样的数字,在所有的控球后卫中,绝对是倒数的。而投射能力不足的问题,也会直接影响到一支队伍的进攻运转。

  当然,除此之外,朗多的独断专行同样让人当心。几天前,在小牛与猛龙的比赛中,朗多就曾因为不满主帅卡莱尔的指挥,而与对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冠军名帅卡莱尔尚且如此,想必湖人主帅斯科特就更加难以驯服朗多了。

  纵然,作为联盟的一名顶级控卫,朗多也有很多优点,比方说他超出常人的组织能力,还比方说他能攻能守的全能特质。但综合各方面的因素,肖恩-杨却认为,朗多并不适合湖人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1/n409236065.shtml report 1465 朗多 北京时间3月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肖恩-杨撰文,奉劝湖人在休赛期引援的过程中远离朗多。肖恩-杨认为朗多身上有两大毒瘤特质,未来一旦他加盟湖人,恐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