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罗西14秒降服辛加诺5次卫冕 弗格森战胜缇巴

来源:搜狐体育
 罗西VS辛加诺女子雏量级冠军战


  UFC中国讯 UFC184已于北京时间3月1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举行,在头条大战中,隆达-罗西(Ronda Rousey)14秒十字固降服了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第5次成功卫冕UFC女子雏量级冠军头衔。(#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量级: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胜 格雷森-缇巴(Gleison Tibau)

  弗格森一开场就采取了速度很快的进攻策略,这让格雷森有点不适应。在一分多钟的时候,弗格森一记重拳命中格雷森将其打晕,随后比赛进入了地面站,弗格森巧妙地拿到对手的后背,随后实施了裸绞将其降服,拿到了5连胜,将很有可能进去UFC的官方排名榜。

  次中量级:艾伦-卓班(Alan Jouban) 胜 理查德-沃什(Richard Walsh)

  两人以标准的站立对攻开场,场面显得波澜不惊,但是在2分19秒的时候,卓班左臂的肘击突然命中了沃什,紧接着的几下追击使得裁判及时终止了比赛。这样一来艾伦就以KO击败了沃什,取得了自己在UFC的第二场胜利。

  赛后卓班表示沃什是一个很强壮的对手,非常不好对付,而自己能在洛杉矶KO对手,感觉非常好。同时他也对自己上一场在巴西被对手判定击败的结果表示了些许不满。

  次中量级: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11) 胜 乔什-考斯切克(Josh Koscheck)

  第一回合双方采取站立对攻,面对拳头很重的艾伦博格,考斯切克在这方面明显处于劣势,不仅多次被对手击中,而且脸部也有轻微的出血。第二回合一开始,考斯切克果断改变战术,主动尝试将艾伦博格TAKE DOWN,但始终未能成功。

  本回合临近结束前,艾伦博格抓住机会将考斯切克拖入了地面,随后施展出了一个反方向的蟒蛇绞。考斯切克在挣扎了数秒后失去意识,被裁判紧急叫停。这样一来艾伦博格以降服取得了胜利,结束了自己3连败的颓势。

  女子雏量级:拉奎尔-佩宁顿(Raquel Pennington)(#12) 负 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13)

  首回合双方以站立对攻为主,拳击出身的霍尔姆在技术和臂展上都占据了一些优势,打击命中数明显高于佩宁顿。此外霍尔姆还多次防住了佩宁顿的TAKE DOWN,平衡技术相当的出色。

  第二回合场面如出一辙,佩宁顿依然无法对霍尔姆造成有效的打击,而霍尔姆也依然在打击次数上占有明显优势。第三回合比赛的激烈程度明显提升,双方都希望在最后的5分钟内能够KO对手,但最终比赛还是打满了三个回合,霍尔姆以微弱的分歧判定优势获胜,取得了自己UFC首秀的胜利。

  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隆达-罗西(Ronda Rousey)(C.) 胜 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1)

  比赛一开始辛加诺就主动对罗西实施翻摔,但是却被罗西抓住机会反制,并顺势使出了一个反向的十字固,降服了对手,用时仅仅14秒,第5次成功卫冕UFC女子雏量级冠军头衔。

  副赛:

  中量级:马克-穆尼奥兹(Mark Munoz)(#14) 负 罗恩-卡内罗(Roan Carneiro)

  雏量级:拉蒙-萨拉查(Ramon Salazar) 胜 山本德郁(Norifumi Yamamoto)

  次中量级:迪亚戈-利马(Dhiego Lima) 负 提姆-敏斯(Tim Means)

  重量级: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 胜 鲁安-波茨(Ruan Potts)

  轻量级:詹姆斯-克劳斯(James Krause) 负 瓦尔米-拉萨罗(Valmir Lazaro)

  羽量级:马西奥-福伦(Masio Fullen) 胜 亚历山大-托雷斯(Alexander Torres)

  (UFC中国 大拿)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1/n409238745.shtml report 2735 罗西VS辛加诺女子雏量级冠军战UFC中国讯UFC184已于北京时间3月1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举行,在头条大战中,隆达-罗西(RondaRousey)14秒十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