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足奔赴葡萄牙 期待2015阿尔加夫杯有突破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2月28日,结束在广州的冬训后,中国女足一行踏上了飞往葡萄牙的航班,准备征战即将开始的2015年阿尔加夫杯。在主教练郝伟看来,羊年第一次海外比赛算是正式拉开了冲刺备战加拿大世界杯的序幕。“去年第5名的成绩让大家深受鼓舞,不过今年的小组对手都是难啃的骨头,中国队没有退路,只有勇往直前。我们自己定的目标是希望成绩能有所突破。”

  春节期间,女足姑娘们与家人短暂团聚后,于大年初二重新在广州集结,在加强力量训练的同时也打了几场高水平高质量的内部教学赛。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在3月4日迎来阿尔加夫杯首战,对手是巴西女足。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1/n409239399.shtml report 558 东亚讯(记者于洋)2月28日,结束在广州的冬训后,中国女足一行踏上了飞往葡萄牙的航班,准备征战即将开始的2015年阿尔加夫杯。在主教练郝伟看来,羊年第一次海外比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中国女足奔赴葡萄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