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出战潜水艇4天王伤缺 C罗盼破83天主场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4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拉莫斯莫德里奇、赫迪拉、J罗因伤缺阵,科恩特朗伤愈复出。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29次,皇马取得19胜8平2负,进65球失26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14场比赛取得11胜3平,进40球失15球的成绩,保持不败。双方近9次交手,皇马取得7胜2平的成绩,上一次负于潜水艇还要追溯到2008-2009赛季第36轮,当时皇马在情歌球场2-3告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2-0告捷,莫德里奇和C罗各入一球。

  由于本轮率先出战的巴萨击败格拉纳达全取3分,因此皇马必须击败实力不俗的比利亚雷亚尔才能保住4分的领先优势。潜水艇位列联赛第6,国王杯已经打进半决赛,实力不俗。不过在周中的欧联杯比赛里,比利亚雷亚尔刚刚与萨尔斯堡鏖战90分钟,一周双赛使得潜水艇上下体能存在一定隐患,而皇马则足足休整了1个星期。

  虽然皇马在过去两个月表现很不稳定,但是之所以能够保住联赛领头羊的位置,主场出色的战绩是重要原因。如今银河战舰已经取得联赛主场9连胜的成绩,上一次没有在伯纳乌全取三分还是本赛季联赛第3轮0-1负于马竞的比赛。而在取得主场9连胜期间,银河战舰共打进32球,场均进球3.6粒,效率颇高。

  而C罗在上轮联赛中,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打进290球,追平了名宿桑蒂拉纳的纪录,目前并列排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第三位。而如果C罗此役能够破门,不仅能够超越桑蒂拉纳,紧追打进307球的迪斯蒂法诺和323球的劳尔,同时还能终结自己在联赛中长达83天的主场进球荒。葡萄牙射手上一次在伯纳乌的联赛比赛中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6日对阵塞尔塔的比赛里。而过去CR7共与比利亚雷亚尔交手12次,合计打进10球,成绩不俗。

  另外本场比赛皇马还将遭遇一位旧将,切里舍夫本赛季在潜水艇踢得风生水起,联赛打进5球,助攻9次,合计策划14球,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场进攻发动机。而皇马也考虑下赛季召回切里舍夫,本场比赛皇马不仅能亲自考察旧将状态和能力,同时也是切里舍夫证明自己能力的绝佳机会。

  由于皇马得到了良好的休整,而且下周周中没有比赛,因此安切洛蒂此役可以祭出全部主力。卡西利亚斯将出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和马塞洛一字排开。卢卡斯-席尔瓦和克罗斯搭档双后腰,伊斯科出任中前场进攻组织核心,锋线上C罗、贝尔和本泽马联袂出战。

  (阿波罗狄)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马塞洛、卡瓦哈尔、科恩特朗、阿韦罗亚、纳乔

  中场:托尼-克罗斯、卢卡斯-席尔瓦、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埃尔南德斯、赫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1/n409240174.shtml report 2993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4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