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赢球因为没有放弃 穆迪埃年轻允许他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一只脚已经陷入深渊的广东男篮选择了自救,在自己的主场他们毕其功于一役,临时用小外援穆迪埃顶替内线悍将阿德里恩,全队打出应有气势,不仅重新找回外线手感,而且逼迫卫冕冠军北京首钢全场出现16次失误。主教练杜锋赛后激动表示,赢球是因为全队始终坚持一个信念,那就是决不放弃。>>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杜锋豪赌变阵,首先用高尚代替董瀚麟首发盯防马布里,随后第二节派上穆迪埃与拜纳姆形成双控卫战术,这一变阵起到很好效果,先是马布里在严防死守之下出现了全场最高的5次失误,然后穆迪埃表现神勇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成为获胜最大功臣之一。

  杜锋赛后在解释用高尚首发的原因时表示,此前他看一个球员的发挥好与坏,并不单纯看的份,而是关注球员在全队中能否起到串联作用,篮板球和防守如何,“今天高尚有着不错的发挥,他在上一场防守就很好,所以今天让他首发。”

  而对于回归即有上佳表现的穆迪埃,杜锋也予以了肯定,“他打球有灵气,要不然美国不会给他准状元称号。他年轻,有些时候会失误,我们也允许他犯错,今天表现非常不错。”

  今天广东队外线全面开花,3分球32次出手命中11个,其中周鹏、高尚、穆迪埃在外线都有出色表现,杜峰认为这是球队轮转顺畅的一个表现,他提到前两场比赛中球队的分享球做得并不好,这导致进攻很难打开局面,而今天情况完全不同。“今天穆迪埃的加入让大家更多的分享球,连续给对手创造机会,这是我们需要的,因为我们球队又很好的投手,这样大家打起来会非常轻松,不是很累。”

  拿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广东赢得了一丝喘息的机会,不过后天又将迎来生死战,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依然握有主动权。杜锋强调全队会全力以赴,在第四战中打出应有的气势,“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困难,我们做出了改变,而北京同样会改变。我们会接受后面出现的挑战。”(搜狐体育 陶冶 东莞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1/n409244162.shtml report 1272 一只脚已经陷入深渊的广东男篮选择了自救,在自己的主场他们毕其功于一役,临时用小外援穆迪埃顶替内线悍将阿德里恩,全队打出应有气势,不仅重新找回外线手感,而且逼迫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