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杯-神锋造乌龙切尔西2-0 穆二期蓝军夺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0:00,2014-1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切尔西迎战热刺,埃里克森任意球击中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特里门前捡漏打入1球,下半场比赛,科斯塔的射门打中对方防守球员入网锁定胜局,最终切尔西2-0战胜热刺,捧起了本赛季首个冠军,而这也是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后获得的首个冠军,阿布入主以来,切尔西取得了13个冠军。

  在各项赛事的历史上,切尔西和热刺一共有过152次交锋纪录,切尔西取得了64胜38平50负的战绩,其中进236球丢掉220球。在双方上一次交锋时,切尔西3-5输给热刺,这是穆里尼奥在本赛季遭遇的最惨痛失利,因此,这场比赛蓝军志在复仇。重返斯坦福桥后,穆里尼奥还没有率队取得冠军,而这次对阵热刺是狂人斩获二进宫首冠的最佳机遇。两大神锋迭戈-科斯塔和哈里-凯恩在这场比赛展开对决,两人目前在新赛季都状态火热,他们的对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冠军的归属。

  比赛第5分钟,阿扎尔开出角球,祖玛头球将球顶偏,1分钟后,伊万右路传中,热刺门将洛里斯将球拖出横梁。第8分钟,小法在本方禁区前沿绊倒凯恩,热刺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直接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切尔西躲过一劫。第10分钟,热刺获得反击机会,哈里-凯恩带球狂飙突进,随后他在禁区外围一脚远射被切赫得到。第12分钟,埃里克森在切尔西禁区一脚射门被挡出。随后切尔西反动反击,迭戈-科斯塔传球,阿扎尔在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17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前沿被罗斯放倒在地,切尔西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队医进场,随即阿扎尔离场接受治疗,威廉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人墙。

  第20分钟,罗斯断球后狂飙突进,随后他在禁区内一脚低射偏出球门。第23分钟,威廉长传找到禁区内的阿扎尔,比利时中场稍作调整后的射门被梅森挡出禁区。第29分钟,威廉开出左路任意球,球来到禁区没有形成威胁。第30分钟,迪尔在拼抢中放倒迭戈-科斯塔,主裁判向热刺后卫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5分钟,热刺在禁区内完成配合,埃里克森小角度低射被切赫扑到。第37分钟,汤森断球,热刺反击,查德利在禁区外围一脚射门高出横梁。

  第40分钟,热刺在切尔西禁区前耐心组织进攻,梅森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伊万在禁区右侧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威廉将球开向禁区,热刺两名球员都没有将球顶远,球来到特里脚下,切尔西队长右脚射门击中凯恩后入网,切尔西1-0领先热刺。特里打入本赛季联赛杯第1球,各项赛事第6球,其中联赛3球,欧冠2球,联赛杯1球。随后,切尔西又利用任意球打出配合,卡希尔头球攻门被洛里斯得到。半场战罢,切尔西1-0领先热刺。

  第46分钟,热刺球员查德利左路传中,切赫一个侧扑将球扑到。第48分钟,切尔西反击,阿扎尔在禁区左侧横扫门前,可惜队友没有包抄到位。1分钟后,切尔西界外球掷到禁区,法布雷加斯倒钩射门被洛里斯化解。第56分钟,切尔西进攻,法布雷加斯传球,迭戈-科斯塔闯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沃克身上发生变线折射入网,切尔西2-0领先热刺。

  第59分钟,热刺组织进攻,本塔莱布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61分钟,登贝莱登场替换下汤森。第64分钟,切尔西连续进攻,阿扎尔在禁区内一脚搓射稍稍滑门而过。第66分钟,阿扎尔反击中一脚射门被挡出,随后威廉右路赢得任意球,巴西中场同阿扎尔做出配合,后者在禁区外将球传向后点,小法头球攻门偏出。第70分钟,威廉在中场放倒对手吃到一张黄牌,随后热刺进行第二次换人,梅森下场,拉梅拉登场。第72分钟,卡希尔拉倒凯恩,同样吃到一张黄牌,热刺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将球吊入禁区,可惜队友越位在先。

  第75分钟,切尔西进行换人,威廉下场,夸德拉多登场,随后热刺开出左路角球,凯恩和拉梅拉抢点都没有碰到球。第77分钟,本塔莱布放倒夸德拉多吃到一张黄牌。第79分钟,热刺再度换人,索尔达多登场替换下查德利。第85分钟,夸德拉多铲倒罗斯,安东尼-泰勒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热刺的任意球传中被特里解围出来。第87分钟,凯恩在禁区内摆脱,随后他的射门被特里封堵出底线,热刺开出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88分钟,切尔西换人,奥斯卡登场替换下小法。下半场补时4分钟,德罗巴登场替换下迭戈-科斯塔,最终,热刺没有起死回生,切尔西2-0赢球。

  两队出场名单:

  切尔西(451):1-切赫;2-伊万诺维奇,5-祖马,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7-拉米雷斯,24-加里-卡希尔,4-法布雷加斯(88分钟 奥斯卡);22-威廉(75分钟 夸德拉多),19-迭戈-科斯塔(93分钟 德罗巴),10-阿扎尔

  热刺(451):1-洛里;2-凯尔-沃克,15-迪尔,5-维尔通亨,3-丹尼-罗斯;42-本塔莱布,38-梅森(70分钟拉梅拉),22-查德利(79分钟 索尔达多),23-埃里克森,17-汤森(61分钟登贝莱);18-哈里-凯恩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2/n409247719.shtml report 533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