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埃神续约恒大年薪翻倍400万欧 目标亚冠金靴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与巴西外援埃尔克森正式续约,新合同为期4年,直至2019年2月28日止。对广州球迷来说,里皮离开是一个忧伤的消息,埃神续约则是莫大的喜讯,后者是球队在场上最重要的棋子,重要性不亚于主教练,有人认为上赛季是埃神靠个人能力生生把球队扛上冠军宝座。

  埃尔克森在2012年年底加盟恒大,原本的合同是4年,在2016年年底结束。此前一直有传闻埃尔克森想去欧洲踢球,如果恒大今年内不跟埃尔克森续约,那么在合同只剩一年的情况下俱乐部会陷入被动。

  2013赛季埃尔克森摧枯拉朽地打进24球,帮助恒大第三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20 13赛季亚冠联赛从八强战开始的淘汰赛中,埃尔克森在6场比赛打进6球,其中决赛两回合打进两球,堪称恒大夺得亚冠的最大功臣;2014中超赛季,埃尔克森以28个进球打破中超个人单季进球纪录,同时继穆里奇孔卡之后拿到了联赛的M V P。

  如今埃尔克森被公认为恒大阵中的头牌球员,尽管高拉特和阿兰的转会身价更高,但埃尔克森的存在才让人看到恒大的底气。上赛季结束后,埃尔克森的经纪人开始找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他认为埃尔克森的年薪低于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跟其贡献不符。埃神本人一直对外宣称想跟恒大续约,只看恒大的态度。双方就年薪问题谈了很久,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埃尔克森年薪只在200万欧元左右,这次续约后埃尔克森年薪已经接近400万欧元(约2801万元人民币)。

  续约后埃尔克森表示:“我非常开心可以完成续约。我在广州生活得非常开心,在这里我找到了家的感觉。接下来4年我会继续陪伴在你们身边,希望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们可以赢得更多的荣誉!”高拉特和阿兰加盟后,埃尔克森依然被放在中锋位置上,他还将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埃尔克森告诉记者,他新赛季的个人目标是连续第三次成为中超联赛金靴,以及成为亚冠联赛金靴。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2/n409252417.shtml report 40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