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大换血阵容敲定 19人离队10人加盟+调5小将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王玮皓

  本报讯中超转会窗口在2月28日关闭,同日建业俱乐部“压哨”签下两名外援和一名内援,分别是韩国球员郑仁焕和拥有巴西西班牙双重国籍的伊沃以及长春亚泰的旧将吕建军。昨日,建业完成了在上海的热身赛之行返回郑州,随着新赛季即将开战,球队的阵容最终定型。19名队员离队,10名球员加盟,再加上5名梯队上调的小将,建业在新赛季在兼顾瘦身和年轻化的同时进行了大换血。

  来自韩国K联赛都是急需补强的位置外援

  虽然是压哨引援,但这几名人员并非是病急乱投医的结果,而是俱乐部经过仔细考察后拍定的人选。在1月下旬建业赴韩国冬训之前,球队就迎来了3名外援和4名内援,当时主教练贾秀全表示将继续引援,并且将两名外援的目标锁定在中场多面手和后腰的位置。

  从伊沃和郑仁焕的场上位置来看,也印证了教练组的思路。这两名外援均来自韩国K联赛,伊沃出生于1986年10月2日,拥有巴西、西班牙双重国籍,身高1.75米,是一名擅长右路的中场多面手。上赛季他效力于韩国K联赛仁川联队,出场29次,贡献7个进球,还曾获得2014年韩国K联赛年度最佳中场的提名。在黄希扬、祝一帆、张力和何滨等中场球员离队之后,球队在中场位置上的补强势在必行。虽然伊沃没有显赫的履历,但出道于巴甲联赛的他曾效力于帕尔梅拉斯、克里丘马等球队,经验和个人技术是值得信赖的。

  近年来,基本功扎实、作风顽强的韩国中卫成为不少中超球队在亚洲外援上的首选,上赛季,韩国中卫李志南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表现平平,在李志南离队后,建业将继任者的人选再次投向韩国。此次加盟的郑仁焕出生于1986年12月15日,身高1.87米,上赛季效力于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

  从履历来看,郑仁焕可谓大赛经验丰富,他早在2006年就代表韩国参加亚运会,曾入选各级别国字号球队,被韩国足坛公认为后防新星,但不断的伤病让他在职业生涯上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虽然郑仁焕随后转会至全南队、仁川队这些小俱乐部,但他凭借优异的表现重返国家队,并重返母队全北现代,去年随全北现代夺得韩国K1联赛冠军。新赛季,郑仁焕将与戈麦斯组成建业的中卫线。至此,建业对5名外援全部进行了更换,再次用满了名额。

  吕建军加盟终于有了正牌右后卫内援

  建业的最后一名内援是来自长春亚泰的吕建军,他的到来是俱乐部以祝一帆进行的交换,由于今年球队中有很多防守型球员离开,吕建军的加盟对于后防线是一个重要的补充。

  自从2009赛季以来,吕建军在长春亚泰一直占据着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上赛季,建业在右后卫的使用上一直没有稳定的人员,谭望嵩、李昭楠、顾操和杨阔都担任过这一位置,随着吕建军这位正牌右后卫的到来他也有望成为该位置上的首选。由于吕建军出道后曾打过中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可谓后场多面手,这也让贾秀全在战术安排上有了更多选择。私下里,建业主帅贾秀全对吕建军可以说有知遇之恩。在贾秀全执教国青队和国奥队时,吕建军一直是常客。因为面相白皙,贾秀全还送给吕建军“大白”的绰号,多年来已经在圈中流传开来。

  由于足协新赛季推出“25+5”(允许报名25名国内球员与5名外援)的新政,各支球队都开始了瘦身,今年建业一线队中有14名国内球员离开,转会期中则补充了5名内援。此外,年轻化是贾秀全未来一个阶段的建队规划,在整个冬训期间,贾秀全一直带着10多名梯队小将随队一同训练,经过考察,老贾最终留下了杜长杰、袁野、宋毅、罗恒、钟晋宝5名小将,加上上赛季末期升入一线队的张帅,球队开始朝着年轻化的道路上开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2/n409257468.shtml report 2110 □记者王玮皓本报讯中超转会窗口在2月28日关闭,同日建业俱乐部“压哨”签下两名外援和一名内援,分别是韩国球员郑仁焕和拥有巴西和西班牙双重国籍的伊沃以及长春亚泰的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