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斯敦中国新年乒乓球星级赛 前国手李科威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年美国国家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吉米·布特勒在比赛中。 王欢 摄
2014年美国国家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吉米·布特勒在比赛中。 王欢 摄

2014年美国国家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吉米·布特勒在比赛中。 王欢 摄
美国男子乒乓球排名第一、前中国乒乓球队国手李科威(左)摘得本次比赛冠军。 王欢 摄

  中新网休斯敦3月1日电(记者 王欢)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的乒乓球爱好者,在这个周末迎来了大休斯敦地区难得的一项重大体育赛事—“2015年中国新年CAP乒乓球星级大赛”,2月28日在得州乒乓球训练中心举行,吸引到近60名乒乓球好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前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国手李科威一路过关斩将赢得冠军。

  这是大休斯敦地区近两年来第一次为美国乒乓球协会认可的赛事,近60名乒乓球好手报名参赛,包括前不久取得美国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的布特勒(Jimmy Butler),美国乒乓球排名最优秀选手、前中国乒乓球队国手李科威,以及从美国密西西比州密西西比学院特地赶来参赛的大学生好手李成、张亦驰、张同等。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非常具有戏剧性。最终的决赛在乒乓球教练、削球手李科威和密西西比学院中国留学生张亦驰之间展开,后者此前曾以2分的微弱优势淘汰了2014年全美乒乓球比赛冠军布特勒晋级。

  决赛对垒中,李科威一度抽筋,但他在不利情形下坚持比赛,将削球结合正手弧圈球打法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击败张亦驰取得这次赛事的冠军,并获得奖金600美元。扣人心弦的比赛,令现场近200名乒乓球爱好者大饱眼福。

  当天,特邀观看本次赛事的美国国会议员艾尔·格林的特别助理林富桂律师,代表国会议员给得州乒乓球训练中心周年纪念日颁发特别证书,表彰该中心为大休斯敦地区及美国乒乓球青少年及成人运动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该中心主席徐建勋接受了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证书。

  得州乒乓球训练中心由乒乓球“发烧友”、休斯敦知名律师徐建勋出资和创办,已经成为美国南部最大、最专业的乒乓球俱乐部。现有12张顶级乒乓球台,灯光设计专门按乒乓球馆设计,球馆地面全部使用国际比赛使用的红色地胶,对训练者和运动员膝盖提供了最好的保护。

  该训练中心现有3名专业乒乓球教练。其中新近签约的李科威目前美国男子乒乓球排名第一,积分高达2751分。中心自开办以来,以其一流的设备、良好的管理、方便和安全的环境吸引了休斯敦地区及全美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前来打球、学球,并成为培养美国青少年乒乓球人才的重要基地之一。

  作者:王欢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3-02/7092981.shtml report 1757 2014年美国国家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吉米·布特勒在比赛中。王欢摄美国男子乒乓球排名第一、前中国乒乓球队国手李科威(左)摘得本次比赛冠军。王欢摄中新网休斯敦3月1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休斯敦中国新年乒乓球星级大赛 前国手李科威夺冠(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