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北炮轰鲁能提供训练场草皮差 主帅:十分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告白

  3月3日,全北现代将迎来亚冠联赛第二轮小组赛对手山东鲁能队。3月1日下午,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已到达山东济南并计划展开训练适应场地和环境。不过据韩国媒体报道,山东鲁能方面提供的训练场地条件并不能让全北方面满意。

  据韩国体育媒体《OSEN》报道:全北现代为了和山东鲁能进行亚冠小组赛,3月1号到达了山东济南市。全北现代的选手和教练为了快速适应场地和热身,卸下行囊,即立刻前往济南奥体中心。但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济南奥体中心的球场状况很不理想。韩国队表示,山东鲁能为他们安排的训练场的草皮状态差到极点,甚至可以称为“半沙半草”球场。之后,韩国队没有进行任何训练返回下榻的宾馆。

  全北主帅崔康熙表示:“鲁能队这样安排比赛训练场地已经很有损亚冠的荣誉,已经到了十分丢人的地步。”他接着批评道:“这球场草坪如此恶劣,球员们的脚踝太容易受伤,我绝不允许我的队员们在这样的球场踢球!。"

  按照亚冠联赛的惯例,客队需在比赛提前两天到达现场。主队和客队在比赛前一天进行公开训练。公开训练之前通常由主队为客队安排训练场,但是此次山东鲁能没有为客队任何准备。

  全北现代的负责人表示:“ 上个月初其曾来济南市考察球员住宿条件,训练及比赛设施。当时曾对山东队提起过相关保障问题,山东队以奥运保障球场为名未开馆。之后又以天气寒冷为由未修缮此球场,但其曾保证三月份比赛期间可以正常使用。此次遭遇这般待遇,我们会对亚足联和山东鲁能俱乐部进行强硬的抗议,这不仅为了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还要让山东鲁能受相应的处分。”对于全北队提出的开放主球场进行训练,鲁能队回应称:"为了保护奥运球场,主体育球场不得予以开放。"(告白)

韩媒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2/n409271496.shtml report 34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