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本土双星合砍31+11 麦蒂昔日小弟飞扣韩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总比分0-2落后,而且还是客场作战,最致命的是队内核心哈达迪因伤还不能打。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外界对于青岛赢下一场胜利并不抱有多大的希望。不过青岛队的球员们并没有放弃,尤其是本土球员,杨庚霖携手张骋宇双双发威,分别拿到14分6篮板和17分5篮板。>>技术统计

  虽然青岛队最终还是未能拿下一场胜利,可是他们并没有留下多大的遗憾,因为即便是出局,他们也是战斗过的,站着“死”的。对于首次杀入半决赛的青岛来说,收获的不仅仅是名次,更重要的是对于未来的期许。而作为本土两名重要的球员,杨庚霖和张骋宇肯定会是未来球队重点培养的对象。

  哈达迪不能上,青岛队反而放开了包袱,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杨庚霖三分开局,一波6-0,打得辽宁有些懵了。随后杨庚霖外线三分命中锦上添花,邓特蒙突破,陈开反击三分,16-8!辽宁被打得喊出了暂停。随后张骋宇持球突破杀入篮下造成犯规上罚球线2罚全中。当辽宁将比分迫近后,小将张骋宇关键时刻三分线外毫不手软,张手就是命中一球。接着杨庚霖助攻哈里斯,然后自己篮下打中,首节青岛居然领先2分,杨庚霖独得8分,张骋宇也有5分进账。

  第二节比赛,张骋宇上来后就和哈德森在外线对飙三分,丝毫不畏惧。过去2场比赛,他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外界更是给了他“小科比”的绰号。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不光要进攻,大部分时候还要在防守端和哈德森对位。6分49秒,精彩的一幕上演,杨庚霖快攻跟进单手劈扣韩德君!可谓是震惊全场。几个回合后他抢到进攻篮板造成犯规,然后2罚全中,青岛再次反超。昔日当麦蒂在青岛时,杨庚霖还是他的一个跟班,曾颇受麦蒂提点。现如今,也可以独当一面了。

  上半场打完,杨庚霖贡献12分5篮板,张骋宇也有11分4篮板进账。他们二人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外援的发挥。

  易边再战,青岛队大部分进攻选择给了邓特蒙和哈里斯,所以杨庚霖和张骋宇表现的亮点并不多。不过第四节6分多钟时,当邓特蒙体能下降攻不进去时,张骋宇连续3次杀入篮下得分,还是展现出非常出色的个人能力。

  半决赛,张骋宇场均可以砍下20.7分,是球队第二得分点,同时还有4个篮板进账。可以说,他成为青岛队在这个系列赛最大的收获。而杨庚霖除了第一场只上场1分钟外,过去2场场均10.5分5个篮板。青岛半决赛吞鸭蛋,不过杨庚霖和张骋宇可以带给球队些许的安慰。(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2/n409275404.shtml report 1484 总比分0-2落后,而且还是客场作战,最致命的是队内核心哈达迪因伤还不能打。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外界对于青岛赢下一场胜利并不抱有多大的希望。不过青岛队的球员们并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