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德君一节完爆哈里斯 他为辽宁打开总决赛大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北京时间3月2日晚,辽宁男篮主场击败青岛,以3-0的大比分完胜对手挺进总决赛。在哈达迪缺阵的情况下,辽宁主力中锋的韩德君在下半场展现出强大的内线攻击力,成为辽宁男篮晋级的一大功臣。>>技术统计

  上一场因身体不适退场的哈达迪今天依然不能出战,对于韩德君而言这无疑是个大好消息。在目前青岛男篮队中没有人能够在身高和对抗性上与其抗衡,因此大韩在今晚的内线对抗中只要保持侵略性,辽宁男篮便会获得一个战术上的天然强点。

  开场后韩德君状态一般,并没有展现出在篮下大杀四方的欲望。不过在有限的表现机会中他还是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比赛开始两分半钟后陈开持球强突内线,韩德君看准机会用一个扣杀动作将前者投出的篮球帽下。首节还有5分21秒,韩德君在内线要到位置后隔着青岛队员就要抡臂暴扣,尽管因为受到干扰没有进球,不过韩德君马上冲下前场篮板再次上篮得手,展示了自己的积极性。

  整个上半场韩德君5投2中,罚球4罚4中拿下8分。不过没有了哈达迪这样能够和他一对一的强力内线存在,韩德君在面对对手的贴身盯防时表现得很不适应,进攻端也没有得到太多机会。整个上半场他的状态只能用“一般”来概括。

  不过经过中场调整后韩德君明显加强了内线的攻击性。第三节开始后之后他便连续利用体重优势强攻内线,而青岛队负责盯防他的外援哈里斯无论在身高还是体重上都无法与其相提并论,结果他在短短30秒内连续两次造成哈里斯犯规,令后者早早背上了5次犯规的负担。哈里斯因此不得不改变了防守对象。随后韩德君又在内线强攻时吸引了哈里斯和杨庚霖两人的包夹,他巧妙的单手传球帮助埋伏在右侧底角的刘志轩命中三分将比分拉大,就此开启了辽宁男篮的胜利之路。

  进入决胜的末节比赛后韩德君上来便中路突破打成“2+1”,为辽宁男篮奠定了掀起进攻高潮的基础;而当他在该节中段用一记强硬的灌篮摧垮了青岛的内线防守时,总决赛的大门也终于向着他和辽宁男篮敞开。

  全场比赛韩德君先抑后扬拿下18分,其中8次罚球全队最高,对于辽宁而言这是一个好的兆头。因为无论在总决赛中遭遇广东还是北京,辽宁男篮都需要韩德君这样的强力内线在禁区内制造杀伤,这样才能为哈德森等外线球员创造出足够的发挥空间。不过一个好消息是,无论北京和广东都没有像哈达迪那样的标准内线防守人,这样韩德君也许会成为总决赛中辽宁男篮的重要武器。(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2/n409275515.shtml report 1491 北京时间3月2日晚,辽宁男篮主场击败青岛,以3-0的大比分完胜对手挺进总决赛。在哈达迪缺阵的情况下,辽宁主力中锋的韩德君在下半场展现出强大的内线攻击力,成为辽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