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旭:7年后再打总决赛很感慨 已有心理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日本溪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晚,辽宁队与青岛队的CBA半决赛第三回合较量在本溪市体育馆打响,最终辽宁队129-110取得第三胜,总比分3-0横扫青岛晋级总决赛。作为队中仅有的参加过7年前总决赛的三名队员之一,李晓旭在赛后感慨万千,“我们每年都在等待这种机会的出现,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他说。>>技术统计

  赛后,当终场哨吹响的那一刻,辽宁队的队员们都显得比较镇定,没有过多的庆祝和狂喜。在球场边,李晓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此时自己的心情,他说:“可能稍微有点儿激动,但是经历过这个赛季到季后赛,慢慢地也有心理准备了,毕竟球队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在季后赛我们的状态非常好。当然,7年没进总决赛了,现在的心情还是很激动。”

  李晓旭、杨鸣和韩德君是7年前参加过总决赛、现在还在队中的仅有的三个人,7年过去了,李晓旭和他的球队都经历很多,“时间确实很长,毕竟对一个球员来说,职业生涯里能有几个七年?可能每年大家都想冲击更高的目标,但是有时候确实和你想象的都不一样,但是今年,我们具备了更强的实力,内心还是比较感慨的。”李晓旭说。

  谈起和上一次打总决赛时心理上的不同,他说:“毕竟那是第一次打总决赛,还有那时候大家在常规赛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好的成绩,能打进总决赛,而这个赛季从季后赛开始我们就已经做好准备了。7年前从思想上可能更有活力一些,但现在我们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7年了,我们每年都在等待这种机会的出现。”

  对于即将打响的总决赛,李晓旭说:“打总决赛的机会是全队一起争来的,我们绝不会放弃,所以我们会做好充分困难准备,把一些困难都预想到,要去冲击他们。”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277672.shtml report 1193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2日本溪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晚,辽宁队与青岛队的CBA半决赛第三回合较量在本溪市体育馆打响,最终辽宁队129-110取得第三胜,总比分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