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哈达迪:李秋平待我如子 头晕或因放纵饮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日本溪报道)随着总比分0-3不敌辽宁队止步四强,属于青岛男篮的这个赛季结束了,有着“亚洲第一中锋”之称的伊朗外援哈达迪也结束了他在CBA的第二个赛季。3月2日晚,在本溪球队下榻的酒店房间里,哈达迪接受了搜狐CBA官网记者的独家专访,谈了他这个赛季的得与失。

  搜狐:这个赛季你帮助青岛队从联赛倒数第一狂升到常规赛第三、季后赛四强,你会怎么形容这个疯狂的赛季?

  哈达迪:这是一个很棒的赛季,我们打出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只可惜最后我们没能圆满地结束。对于我来说,好的方面是,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二个赛季了,我认识了更多的中国球员,也了解了更多关于CBA的事情,对这里的一切我都更加熟悉了。相比上个赛季,我打得也更好,一开始我的目标就是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但是最后的结局我觉得不是很理想。当然,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一切都要往前看。

  搜狐:没能进总决赛,你感到遗憾么?

  哈达迪:是的,很遗憾。我进了季后赛,又进了四强,这之间CBA的赛程我觉得安排得不是很理想,中间有一个春节假期,打乱了球队的备战节奏。还有我们的9号罗旭东膝盖受伤,他的缺阵对我们半决赛的征程影响很大,如果小罗没受伤,我可能也会坚持打完所有的比赛。当然,这里面有太多的“也许”了,如果一切正常,也许我们就有机会进决赛。(沉沉叹了一口气)算了,这些已经过去了,不管怎么样,这仍然是一个很棒的赛季。当然,如果希望下赛季还能有这样的表现,接下来的这个夏天,青岛队的中国球员必须要好好训练。

  搜狐:相比于上个赛季,这个赛季你打得要得多,除了上赛季开局时你的伤病之外,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哈达迪:这个赛季我们队打得更像一直团队,青岛队的中国球员的整体水平也比当时的四川队要更强,毕竟那时四川队还是刚刚从NBL升上来。今年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6号张骋宇、9号罗旭东、12号卢伟等等。我们常规赛只输了10场,这就是团队篮球的作用。我觉得我们常规赛比季后赛打得要好,青岛队没有季后赛经验,我也没有在CBA打季后赛的经验。

  搜狐:很多人都说是主教练李秋平改变了青岛队,你怎么评价这位主教练?

  哈达迪: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是个好人,对我也非常和善,他很聪明,很睿智,更重要的是他很理解我,让我可以在球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整个赛季中,他就像父亲一样教导我,而我也希望下个赛季能继续为他效力。

  搜狐:说说你的头晕是怎么回事吧,大家都很关心这个问题。李秋平指导说你从春节假期回来就一直这样。

  哈达迪:我也不清楚具体原因是什么,有一种可能性是,我前一段时间一直在节食,但是春节期间我回伊朗那段时间,吃了很多脂肪含量比较高的食物,我觉得这可能是一个原因,但具体是不是因为这个我也不知道。哦,还有一点是,从伊朗回来之后这10几天里,我的睡眠一直都不好。我们也去了好几次医院,做了很多检查,所有的检查结果看上去都很正常。我跟球队也说过了,我非常想帮助球队,半决赛第一场和第二场我都尽力出场了,但第三场确实是没办法了,我不想冒险。

  搜狐:有个说法是,球队给了你假期,但你逾期未归,过长的假期造成了你的生病和状态下降。你怎么看这个说法?

  哈达迪:(摇头)球队给了我7天假期,往返路程用了两天(笔者注:在哈达迪的理解中,路上用去的两天不应该算进假期),而这中间我在伊朗自己训练了4天。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知道该怎么训练,知道该怎么处理自己的假期,我已经不是二十二、三岁的球员了,年轻的时候我也有时会放纵自己,出去玩儿或者给自己过长的假期,但是现在我是个老队员了,我比年轻时更加职业,每次回家休息个两三天就会开始训练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论去哪儿都带着我的体能师哈桑的原因。这次回国我也带着他一起,他会帮助我训练。其实我们每次晋级,我都能得到额外的奖金,所以我没有理由不好好打。现在我希望回伊朗之后能再好好检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我的头晕。

  搜狐:后面有什么打算?关于未来有什么想法?下赛季还会回CBA打球么?

  哈达迪 :我对于未来的计划……还是先回家休息几天再说吧(笑),今年夏天我还要给国家队效力,等我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我再考虑去哪儿吧。我希望能再回青岛队效力,但如果不能回来的话,那就只能祝福他们下赛季好运。总的来说,现在还不是做决定的时候。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430&paper.cmsUrl= report 2166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2日本溪报道)随着总比分0-3不敌辽宁队止步四强,属于青岛男篮的这个赛季结束了,有着“亚洲第一中锋”之称的伊朗外援哈达迪也结束了他在CBA的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