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被曝服禁药用违规球 遭禁赛三方发声明否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伍兹(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泰格-伍兹服用禁药被罚禁赛一个月?!美国媒体在当地时间周一突然爆出猛料,消息源来自于上周五一位名叫丹-奥尔森的美巡赛球员在接受密歇根一个电台采访时的言论,不过对此伍兹的经纪人和美巡赛官方都第一时间出名澄清:绝无此事!与此同时,奥尔森在周一时突然也变了口风,并向伍兹以及相关人员做出道歉。

  丹-奥尔森在上周五时是这样说的:我听说他正处在一个月的禁赛期当中,有确凿的证据,是一位很靠谱的人告诉我这件事情的……。不过周一在接受ESPN.com记者迈克尔-柯林斯采访时,奥尔森又变了口风: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我在电台说的任何事情都是我自己的看法,并不是基于任何第一手资料或者事实。我想收回我在电台接受采访时所说的每一句话,我也要向伍兹、耐克、米克尔森、(PGA专员)菲臣和美巡赛表示道歉。”

  只在2004年打了一个美巡赛完整赛季的奥尔森在上周五时还言之凿凿,“他用的不是睾酮素,而是别的东西。我想当这儿公诸于众后,他会比阿姆斯特朗更丢人。” 媒体指出,如果伍兹真使用了提高成绩的违禁药物,一旦测试成阳性那么美巡赛官方是要宣布禁赛令的,但禁赛期一个月显然有些短。如果他只是使用了某种以娱乐为目的的违禁药物,那么美巡赛官方规矩是不披露任何处罚。

  美巡赛执行副总裁泰-沃陶,立即否认奥尔森在上周五的任何“指控”,“对于这些说法,都不是事实,我们断然否认这些指控。”当然美巡赛官方的习惯就是对于纪律方面的事情不做官方评论,也不会对外通报。另外,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也发表声明:这些说法是绝对、可以确认以及完全错误的,他们是无中生有、未经证实且是完全荒谬的。美巡赛已经证实这些指控不是真的。

  另外,奥尔森上周五还指出耐克为其提供的高尔夫球也有作弊嫌疑,被指是“骗子球”,甚至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也被一同拉下了水。但周一在EPSN采访时,奥尔森又称自己有些疯狂,但没人去指控伍兹。对此,耐克也在周一发表声明否认奥尔森之前的说法,“伍兹在比赛中使用的每一个球都是经过彻底测试的,都是符合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管理规则以及标准的。”(陶朗加)

相关新闻:

·伍兹曾与兴奋剂医生关系密切 老虎清白再受质疑
·高尔夫也要吃兴奋剂? 曝伍兹也被扯进禁药丑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278569.shtml report 1602 伍兹(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泰格-伍兹服用禁药被罚禁赛一个月?!美国媒体在当地时间周一突然爆出猛料,消息源来自于上周五一位名叫丹-奥尔森的美巡赛球员在接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