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IG4次轮集体迎复仇良机 裁判组现中超“仇人”

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本周二和周三,2015亚冠联赛将上演小组赛第二轮的角逐。在第一轮取得历史性全胜的中超BIG4再度集体出击,除了广州恒大客场远征悉尼,广州富力、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均坐镇主场出战,来自中超的“大国能力”可否继续全面飘红?

  ■ 广州日报记者 张喆

  中超BIG4都有“复仇”元素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鲁能和国安在以往的亚冠比赛中都输给过他们本轮的对手。恒大的对手西悉尼流浪者是去年的亚冠冠军,在上赛季的1/4决赛中,恒大在客场受到裁判不公待遇被罚下两人,最终以0比1惜败,回到主场虽然以2比1击败西悉尼,但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少于对手而遭淘汰。西悉尼成为恒大去年最大的“痛点”,此番远征再战,恒大全队的唯一目标就是要“复仇”。虽然西悉尼目前在澳超排名倒数第一,但他们上轮在亚冠客场却击败了日本的鹿岛鹿角,恒大众将不容大意。

  鲁能和国安本轮均在主场“抗韩”,分别面对全北现代和水原三星两支K联赛传统劲旅。鲁能在2011赛季亚冠的小组赛曾遭遇过全北现代,当时鲁能主客场两战皆败,最终小组赛被淘汰。鲁能“抗韩”成绩一向不佳,这次面对4年前的仇人,能否“复仇”还不好说,毕竟全北去年在K联赛实力超群,今年阵容继续得到补强,堪称鲁能在小组赛中的最强对手。国安在2010赛季的亚冠淘汰赛曾客场挑战过水原三星,当时以0比2落败被淘汰。这次主场再遇老冤家,“御林军”发誓要捍卫工体尊严。

  广州富力作为亚冠新军,与泰国的武里南联并无直接的恩怨。不过,3年前武里南联曾在亚冠小组赛中客场以2比1战胜广州恒大,这次再临羊城,富力有理由让对手不能再“全身而退”。

  裁判也有中超“仇人”

  亚足联也敲定了本轮亚冠的裁判员名单。从名单来看,中超四队中只有执法鲁能VS全北的主裁判与中超有“仇”。

  鲁能主场对全北现代一战的裁判组来自阿联酋,其中主裁判是中国足球的著名“仇人”——哈桑·默罕默德。2013年亚冠小组赛第4轮,贵州人和主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哈桑先是判给水手一个点球,随后又将人和主帅宫磊罚上了看台,宫磊当时做出的数钱手势正是针对哈桑。上赛季亚冠,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岛三箭,哈桑在第90分钟将马季奇红牌罚下。同样是上赛季,恒大客场不敌西悉尼流浪者,哈桑先后罚下了张琳芃和郜林,里皮甚至冲进场内与哈桑理论,后遭亚足联重罚。这次哈桑再次执法,对鲁能来说确实不是好消息。

  广州富力主场对武里南联的比赛由“85后”马来西亚主裁判阿米鲁领衔执法,其中第二助理来自中国香港。斯里兰卡裁判组在主裁判佩雷拉带领下将执法国安主场对水原三星的比赛。马来西亚另一组裁判则执法恒大客场挑战西悉尼一战,其中主裁判为阿米诺·默罕默德,第二助理同样来自中国香港。

  中国的国际级裁判也将在亚冠本轮集体亮相,谭海、王哲两名主裁判和助理裁判霍伟明、马济都将执法。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80后”国际级助理裁判马济执法的首场亚冠联赛。孙葆洁则作为F组的比赛监督。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3/n409280956.shtml report 1788 北京时间本周二和周三,2015亚冠联赛将上演小组赛第二轮的角逐。在第一轮取得历史性全胜的中超BIG4再度集体出击,除了广州恒大客场远征悉尼,广州富力、北京国安和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